rider-banner-icon
     
  • 漢堡
  • 台式

肉蛋堡桃園店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桃園市桃園區金門二街275號
秋蓮2026/6/18很好吃會讓你想嘗試其他口味的很讚希望早上就可以開賣不用等到下午 飲料也好喝
少熙熙熙2026/6/12超級好吃 外皮好酥脆
Jay2026/6/9沒吃過的一定要嘗試。
文文2026/5/26很好吃營養棒極了
2026/4/16好吃
2026/4/14非常好吃
婉華2026/4/13皮薄酥脆、好吃、熱熱吃當午晚餐剛剛好~店家、外送帥哥讚👍🏻
婉華2026/4/10皮薄酥、肉汁多、好吃😋
2026/2/27好吃^_^
奇棋2026/4/3好,只是太油
德旺2026/3/13感覺滿乾淨的
虹喻2026/3/5好好吃,希望在富胖達上常開店,沒次想訂都沒開>”<
雍婷2026/2/25終於吃到了!真的好好吃🤤開心🥳謝謝老闆製作出好吃的美食❤️
弘宇2026/1/12好吃
育翔2025/11/10好吃
鐿晴2026/6/12買了十個有將近一半表皮都是焦黑的,豬肉餡有一個味道讓人覺得好像沒熟
彥廷2025/9/3謝謝紅茶:)
龍哥2025/10/8依舊如此好吃、且店家基於忙忘記給的..備註後也真的會補 讚
禹辰2025/10/6超好吃又便宜
文鈞2025/10/1玉米肉蛋堡 很好吃 紅茶也好喝
慧貞2025/9/26很好吃
龍哥2025/9/24什麼都好吃! 但是好喝的紅茶少給我了兩杯…傷心💔
Yuan2025/8/16送到時還是熱的,非常好吃
Cheng2025/9/23好吃,外酥
Wright2025/8/12有喔 有好吃
龍哥2025/9/14好吃! 吃不完隔天烤箱烤一樣可行..
采臻2025/9/13吃兩次了,肉蛋堡很脆很好吃,當下午點心很適合,薯條椒鹽灑很多很夠味,但可能外送距離原因悶軟了不脆,但還是好吃的👍
Wright2025/9/4好吃。但是玉米口味的兩顆明顯沒熟,裡面的麵糰都還黏黏稠稠的
紹瀚2025/8/27第二次吃好好吃喔!連家人都說好吃!希望店家早上也有賣
紹瀚2025/8/23好吃,大推薦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2:3019:00
Saturday13: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