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食,外送到家

所有餐廳

客家、閩南加眷村,桃園八方菜色好精彩

外地人總愛揶揄桃園的美食不怎麼好吃,其實是他們不夠在地。熟門熟路的老桃園都知道,外來人口居全省之冠的桃園市,各方雲集帶來了五花八門、來自各地的特色家鄉菜。這裡有傳統客家小吃、眷村道地風味、閩南阿嬤的拿手菜等等。有些行政區還配合當地的自然資源,發展出在地的特色餐點與料理,例如大溪鎮大漢溪因有甘甜水源,而盛產五香黑豆干;聚集不少原住民的復興鄉拉拉山則有山產野味;在大批外籍移工聚集的印尼村、越南村,能嘗到異鄉人自製的家鄉菜,這些飽含思鄉之情的美味料理,都是吸引饕客尋味前往覓食的美食天堂。桃園餐廳美食,料理內容包羅萬象,好吃之餘,也能從其中品味到濃濃的情感。

要什麼有什麼,桃園熱門美食推薦都在foodpanda

桃園好料輸人不輸陣,從知名餐廳到街頭小吃都不缺席。怎麼敢誇口?攤開foodpanda配合的外送菜單即可得到佐證。異國料理如日式、泰式、義式、美式等琳瑯滿目:木頭人More Talk忘時 Forget the time 義式小館等,端出的義式料理各有特色,光是那道燉羊膝或者飯後甜點豐盛如正規午茶,都是Pro級的食客才知道的好康。至於喜歡日式餐點有貼心的 百元丼飯(職人雙饗丼),是桃園當地上班族都知道媲美雞腿便當的辦公室午餐外送好選擇。如果想要來個本土滋味,桃園多的是台式合菜餐廳,光是foodpanda合作的好食餐館就有61手作料理十里香私房料理紅磚懷舊小館多家提供外送選擇,非常適合闔家團聚又懶得煮的好時光。偶而想吃個重口味的披薩、漢堡,TINO’S PIZZA堤諾比薩融合台式口味也很對台灣人的胃!

桃園美食菜單從早午餐推薦一窺究竟

桃園的一日三餐很精采,兩餐併作一餐更是多變化。居住桃園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早午餐、輕食餐廳之多目不暇給,重點是有些還能供餐到午后。周末一覺睡到十點多,光是想到有三明治、蛋餅、炒麵、捲餅、燒餅、黑芝麻豆漿、錫蘭奶茶……等多樣菜單好選擇,不用催促,自己都會起床找好料。就算發懶不出門,foodpanda配合的餐廳也能幫你把這些美味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