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吃
- 丼飯/蓋飯
- 鹹酥雞/雞排
炸鷄大獅 (中壢龍慈店)
炸鷄大獅 (中壢龍慈店) 評論
忠諭
頭號評論家
1個月前
好吃
喜歡2道菜
- 大獅雞柳$ 72
- 可口可樂$ 39
忠諭
頭號評論家
6個月前
酥脆外皮吃起來口感
喜歡2道菜
- 大獅雞排(有骨)$ 111
- 無內容金桔檸檬
忠諭
頭號評論家
8個月前
好吃
大衛
1週前
味道可以,份量太少,不推薦當主食來吃
喜歡2道菜
- 雞腿排刈包$ 90
- 1號餐_臻寶炸雞獨享餐$ 187
晏竹
1個月前
貴。雞胸,七十來塊,只有一個手掌心大小。三口就沒了,不誇張。嘴巴大一點的可能兩口。原本以為大約至少會有三分二雞排大小。這份量大概只有四十元的價值。但是很好吃,所以多給一顆星。然後腿丁非常難吃。雞腥味很重!雞肉塊沒有處理好!肉塊不知道是不是有雞皮沒處理掉,肥肉也沒有處理乾淨。吃起來就會很臭!其實真的很想只給一星。滿失望的。
喜歡1道菜
- 酥嫩雞胸$ 72
佩珊
3個月前
以前明明就很好吃。 怎樣雞排那麼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