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甜點
  • 豆花

陳Q高雄古早黑砂糖剉冰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30號
云廷2026/3/15超好吃!送過來都沒融化料也沒有硬掉而且很便宜!!!
巧玲2026/5/13飲料是杯蓋,不是封口的,飲料有些微外漏,剉冰還ok,芋圓和粉條口感不好,跟其它分店吃起來的不太一樣。
Ivy2025/9/23料多,好吃,小孩喜歡
泰迪2025/9/3店家備註都有做到,棒棒的。
Lucyn2025/7/4最愛黑糖了~他們家的黑糖熬的好香好濃😍
Lucyn2025/7/2黑糖濃郁!
文豪2026/5/23有一碗是點紅豆給綠豆,店家可能很忙,下次要多注意
Aco2026/5/1很好吃 但是訂了三碗三碗裡面都有透明的塑膠片
士凱2026/5/12黑糖放很少,吃起來沒什麼黑糖味,超淡的…..
Peko2026/4/18芋頭口感很怪 跟上次吃的不一樣 很難吃
Judy2026/6/2大豆少的可憐,應該不到20顆,而且還有的只有皮,牛奶也很淡
澤天2026/5/29點黑糖剉冰料有湯圓、地瓜圓、芋頭圓、粉粿、珍珠,吃到直接嚇到吐出來,粉粿的味道感覺像漂白水味,吃不下肚餒,其他四個料吃起來就感覺快快的整碗都變的不怎麼好吃了,我還一口氣點五碗一樣的,家人瘋狂打電話跟我反應抱怨說,味道怪怪的,就麻煩店家好好做改善食材確認新鮮程度在販賣,真的很可怕的味道,如果懷疑就自己吃吃看做調整,這味道真的不行噠妹!
睿齊2025/6/29店家飲料是蓋裝,非封膜,可以的話另外裝一袋,不是跟其它商品放一起還橫放!你蓋裝還橫放是要客人用袋子喝飲料嗎,不然可以設置加購袋子選項或通知我願意付,其它商品都被飲料泡著,要食用還要清理,請店家注意及改善。
志龍2025/10/18紅豆牛奶的紅豆跟牛奶都偏少
Tung2025/9/13選項5樣少一樣綠豆!
淑賢2025/8/16訂品頁面不清楚說明!
奕殷2025/8/14沒味道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1:3021:45
Sunday11:3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