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常來古早味蔬菜蛋餅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89號
奎均2026/5/24優點:價位低廉、份量充足、口感極佳、醬料風味搭配的挺好。缺點:使用塑膠袋裝導致吃起來不方便、醬料袋口有醬料殘留,使用起來不方便
慎然2026/5/23YUMMY
莉婷2026/4/11份量很夠,好吃,奶茶也好喝
智傑2026/5/9東西真的超級好吃,推薦推薦!
雅妮2026/5/6我很少寫評論,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個很乾淨又好吃的店家,第一次遇到醬油包外面還有一個透明袋子不會沾的到處都是,飲料跟蛋餅也是分兩個袋子👍
永鵬2026/4/30古早味的
小姐2026/4/11現時75折這個價錢真的很可以!而且蒜蓉醬油裡面是真的有蒜頭,不是化學的那一種,真的有古早味
Chihhung2026/4/4飲料蛋餅都很棒
Ray2026/3/7平價好吃 醬料可口
Ay2026/3/5蛋餅好吃,紅茶古早味的好喝,醬料特製的很讚,不過蛋餅吃原味的就很香了
羲恩2026/3/3好吃一直吃
小姐2026/2/20就是要加上特調醬油
2026/1/27最近幾次有些蛋餅的粉漿沒熟,麻煩注意一下,麻煩您了,蛋餅還是古早味的最好吃☺️
青霖2025/12/13蛋餅真好吃的良心好商家。
惠蘭2025/12/7久久才來高雄一趟,必點的蛋餅,好吃,會再回購。
凡凡2025/11/29好吃,醬料也好吃,
玟娟2025/10/25好吃
2025/8/27就真的是很古早的那種蛋餅 價格也是古早價格
惠蘭2025/8/17分量大,醬油是蒜蓉口味,辣醬也是,連醬料都好好吃。
美欣2025/7/10蛋餅好吃,特製醬油很香,因為我的蛋餅是大份的,特製醬油需要兩包,希望以後有加購醬油的選項,不然一包太少了
I2025/12/14不夠香,蔬菜撲的不平均,不是每口都吃的到有料的蛋餅
雲子2025/8/30沒有收到醬料
2026/4/11雖然很好吃,但我特別備註不要加玉米,最後吃還是有吃到玉米
峰斌2026/3/20難吃
Tuesday03:3011:00
Wednesday,Thursday,Friday03:3010:30
Saturday,Sunday03:3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