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食,外送到家

所有餐廳

高雄美食地圖,盡享港都鮮美好滋味

港灣帶來的鮮活海味、傳承三代的筒仔米糕、流傳一甲子的豬油拌麵、中西合璧的異國料理、夜市裡不吃不可的打狗小吃。從高檔餐廳到攤販美食,日本料理到穆斯林餐館,從早餐到下午茶,從午餐到宵夜,高雄真的好好吃。在這裡,不是找吃的就是在找吃的路上。只要兩張百元大鈔,各式風味料理讓你吃好吃滿。想知道大高雄地區有哪些美食?跟著foodpanda一起探索港都的美味地圖。

訂餐懶人包,大高雄外送餐廳推薦都在foodpanda

優越的地理條件讓高雄成為近代台灣與外國聯繫的重要窗口,高雄港不只帶來世界各地多元的飲食文化,閩南、客家、南島語系等族群融合與外籍人士的進駐,同步開啟大高雄豐富的味蕾經驗。除了大自然帶來的山海林野珍饈,人文薈萃自成一格的特色饗宴,在地農漁特產更是為港都美食錦上添花。吃在高雄就是這麼精彩。想吃客家菜,讓好客的美濃人端上軟嫩清甜的冬瓜封。要試試原住民風味餐,那瑪夏區的山豬肉包管你食指大動。想要品嘗異國料理,左營區和三民區有日式、義式、韓式異國餐廳。銅板價可以買到美味嗎?那就往夜市去。至於只想宅在家裡的懶骨頭,foodpanda餐廳推薦選單一網打盡鼓山、苓雅外送美食。

線上訂餐,高雄外送美食餐餐精彩

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味?在高雄,你最不用煩惱的就是不知道該吃甚麼,而是選擇太多恨不得多長一個胃。如果你是外食族,早餐用制霸南台的大漢堡外加大碗又滿緣的麵線羹,喚醒一整夜的空虛;中午叫上一碗人氣古早味燒肉飯,午后白糖粿搭配一杯以金桔檸檬梅子茶、冬瓜茶、彈珠汽水製成的綜合茶補充續航力,晚上走進異國料理餐坊吃氣氛,夜宵有虱目魚、肉粽、黑輪可以選擇。在辦公室加班?蝸居在家不想動?利用foodpanda餐廳推薦選單,不用再找懶人包,鍵入您想要訂餐的外送地址,台式小吃麵線、韓式食堂料理、美式三明治冰品飲料中式料理、港式飲茶、日系拉麵,輕鬆享受直送到府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