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黑狗阿北的肉粽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388號
2026/5/19非常好吃 湯太好喝了 料超多
莎莎2026/5/6看其他人評價都很高,抱著懷疑的態度下訂,不過看照片就知道是我阿嬤做的那種古早味肉粽,拿到東西,真的是懷念的味道!還有綜合湯也是,只有小時候才喝得到那種!
偉榤2026/4/28包裝的很好 古早味 內容物看起來很豐富 料很多 好吃
2026/4/16欸 他們粽子很好吃啦 裡面肉還很大塊 跟我阿嬤做得超像 喜歡辣的➕菜埔
舜澤2026/3/30好吃好吃😋肉粽有瘦肉也有肥肉讚讚,推薦蒜泥跟東泉,直接兩顆塞滿嘴好爽爽
州南2026/3/18肉粽好吃,唯一美中不足是有些米心尚未熟透
2026/3/6這是第六次叫了 一開始都吃炒麵和綜合湯 後來點了一次肉粽直接回不去 真的好好吃而且客製化選擇很多 價格又很合理 太喜歡了
Lin2026/3/4第二次吃了!真的好吃!辛苦了謝謝您
俊豪2026/2/25好吃 !
仕安2026/2/10俗擱大碗 好呷夠a彈舌~推薦肉粽/炒麵/綜合湯。
Lin2026/2/4好吃!肉粽糯糯的很好吃 其他是給家人點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應該也很好吃!辛苦了謝謝您
宥綺2026/2/3好吃,肉粽很讚
維多梨2025/12/16肉粽真的超好吃,滷肉飯相比非常遜色,若未來再點會直接選2顆粽子☺️
柏霖2026/1/23平價
千華2025/12/18好喝的湯
靜玟2025/11/28粽子好吃湯也好喝 ,韭菜辣椒有微辣但很香搭配粽子很喜歡,椒麻拌麵比較不合我胃口,本來期待是又麻又辣,結果很麻而已。
繹喬2025/11/19肉粽蠻大顆的,內餡也很多肉,有肥肉但是吃起來不會太膩,肉燥湯麵跟隔間肉湯也都不錯
沛蓁2026/5/25食物品質是好的,只是來的時候湯碗底部是破的,拿起來跟開了水龍頭式的😂讓人措手不及...
Chloe2025/10/5個人覺得:韭菜辣,比 蘿蔔辣還辣.....配點微微甜酸菜,剛好中和一下!
W2025/9/24辣的選擇很多
千華2025/8/30粽子/湯都不錯吃~
詩庭2025/8/20算不錯吃.湯的豬血跟大腸很多
雅惠2025/7/8炒麵很道地,骨仔肉湯好喝
郁蓉2025/8/15豪好吃的肉粽!!!
珍珍2025/8/12cp直高
雅芬2026/3/29肉粽米沒味道,看評論以為會很好吃,失望
Che2025/7/16店家很用心,口味上也很入口,唯獨装湯的湯杯會漏湯水,需要求相關廠商改善(非戰之過),也给了五星之評價,下次還是會繼續購買。
威廷2025/7/15肉粽必推,魯肉飯給的量超多,椒麻麵就是有椒香的魯麵,如果要給分數,滿分10分,肉粽9分,魯肉飯7.5分,麵8分。
2025/7/11餐點好吃,遇到好nice的外送夥伴,真開心!
宇勝2026/1/22小菜都很划算,麵偏乾但口味還可以,湯不是很推薦,如果要點最好點沒大腸的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6:2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