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車站肉焿麵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000+ 則評論
(△)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號
雅婷2026/6/15今天肉羹終於有一樣多之前買有的多有的超級少
壁興2026/6/13在接在力,加油,讚
2026/5/23今天點了小碗肉羹湯,結果來了一碗肉圓,出餐前請記得確認清楚餐點哦。謝謝
Joan2026/4/29餐點美味
2026/4/13很喜歡訂了很多次! 上次點大碗的湯來的是小的碗,我以為就是那個價格那個大小,結果這一次訂大的湯來的是真的大碗! 才發現我上次被坑了呀🥲😂
美滋2026/2/21這家吃了好多年,超好吃😋
琳錚2026/2/1老店能不好吃嗎😋
Duncan2026/1/29餐點可圈可點,要加店家附的辣椒🌶️!很👍;值得推薦!
melia2026/1/21好吃
惠玲2026/1/13一如往常的好吃
筑涵2025/12/28麵有分開放👍
宇宙大胖子2025/11/22麵真的好大碗 肉好多‼️
彥寧2025/11/8麵的口感不錯
Mao2025/10/10全家人都喜歡
雅苓2025/9/28好吃
壁興2026/5/17非常適合自己的口味,讚啦
慧文2025/9/13經典的味道
Jun2025/9/11板條有臭酸的味道
舒鏡2025/9/1讚讚
2025/8/24好好吃
蔡小姐2025/8/21比起好喝的肉羹,肉圓更好吃,皮嫩新鮮!肉羹湯一樣好喝,但肉羹跟料再給多一點就更好了,湯、麵會分開放很佛心,不過麵跟米粉的量偏少,希望可以再多一點,女生吃夠量,男生吃不太夠
Sa2025/8/11古早味👍
ChinHao2025/8/10依舊好吃。
怡秀2026/3/8一樣的好味道
家瑋2025/6/27非常美味
曉約2025/6/25車站肉焿米粉95分,加一包辣椒97分,加兩包辣椒100分!
曉約2025/6/24最喜歡乾米粉,不油膩卻很夠味
Joy2025/12/13肉羹湯好喝,肉圓醬有點少。
先生2025/12/10湯有漏出來一點,需蓋好
小乖2025/12/8老店不讓人失望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9:15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