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下港人雞肉飯 (桃園慈文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O)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290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200056200-00000-9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2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2026/6/17面好吃,但是可以味道再咸一点,汤也好喝
Rieee2026/5/19雞肉飯好吃
Jolin2026/5/14好吃美味包裝完整
芮彤2026/4/26料好吃,cp值高,小缺點是太大碗了我吃不完,我食量一般,加上滷蛋蔬菜跟湯,太飽了,好好吃!真的是下港ㄟ味道🥹
2026/2/13毛豆酸掉了
亞萱2025/10/10雞肉飯神等級好吃
Chian2025/11/9雞肉飯好吃、金針湯好喝
家萱2025/10/28好吃,會再回購
玉珍2026/6/7控肉很好吃!白菜滷料實在、只可惜冷掉了、滷虱目魚尚可,骨仔肉湯肉很少而且有點酒味,整體而言普通。
玉卿2026/5/12超級貴
彥伶2025/8/17好吃
奇棋2026/4/3滷味拼盤內容和價格搭不上
Amy2026/3/26口味清淡但算乾淨
嗡嗡2025/6/26好吃的沒話說
必宜2026/2/16白菜滷真的很夠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豬肚湯的份量有點少
2026/1/25隨機 涼拌不划算...乾麵是甜的°°
Min2026/1/3湯頭不錯喝~麵份量小了一點
Lei2025/11/3好吃 但太油了
光嵐2026/6/20湯太鹹
晏戎2025/10/22貢丸超難吃…金針超少…但還不錯喝,燙青菜的醬有點甜甜的,其他還不錯
大麻2026/5/22少了一套豬血湯,給3星。
Gm2025/9/7你喵的沒給餐具!!
2025/9/1還不錯就是魯肉飯太油了
Juju2025/8/26湯品建議一樣用碗裝
榮斌2025/8/13油豆腐直接裝在免洗餐盒中切 免洗餐盒都被割破了 湯汁都漏出來
永樑2026/3/16豬血湯應該加一點沙茶醬會比較好喝,試試看。
阿琇2026/2/21雞肉飯品質 真的很不穩定
2026/2/12湯汁都灑出來了
彩綸2026/1/28干絲又乾又鹹不知放幾天了,白菜滷也酸酸的,其他普普
Peng2026/1/27品質不穩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0:3023:30

餐廳資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H-200056200-00000-9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2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