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茶之魔手 (中壢福州店)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o)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一街99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28409773-00000-1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2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Tai2026/4/23服務態度很好 很熱心
QI2026/4/18好喝
2026/3/27奶茶類型超好喝 每天都要一杯的那種
2026/2/1難喝 不能只有我喝到 謝謝
又瑜2025/12/8好傢伙!有看備注!👍
樺樺2026/6/18沒吸管
峻承2025/10/11珍奶的珍珠整個ㄍㄡˊ在一起…
昇達2025/9/28還行
昇達2025/9/28還行
金財2026/4/29出餐整整25分鐘
君儒2025/8/31超好喝的!
Ann2026/4/7建議任何飲料都點無糖或1分糖就好,不然真的太甜了
奈兒2025/8/17希望以後在平台都點的到烏龍綠,看好幾次今天終於有烏龍綠了
翊豪2025/8/6好喝
2025/8/3好喝,好久沒喝了
志鴻2025/7/27百香綠微糖還是有點甜,建議點無糖,奶茶好喝
嘉綺2025/7/27薄荷綠茶真的很涼,山楂烏龍很好喝,珍珠奶茶冰塊太少了,到的時候都融化了!但整體而言,是好
小姐2025/6/28好喝
彩祥2025/6/27叫10杯以上建議可以分2個袋子裝,不然送到封口都破了
Jean2026/1/16薄荷奶茶,奇香烏梅青,麥麥濃奶,,,都好喝
Gina2025/11/7這次顛倒放的普洱已經漏出了半杯,希望下次能注意
小妞2026/5/15就想咬珍珠才訂還沒放珍珠
又瑜2025/8/30飲料是好喝的,要吸管,卻沒給吸管,現在是不提供吸管了是嗎?!
怡瑩2025/7/20藍莓凍奶無糖微冰好喝
立琦2026/3/8常常都沒給吸管,加購2元袋子 居然給一杯袋= =
欣宜2026/1/15訂這麼多杯,伯爵奶茶沒加到珍珠🥺
Cindy2025/10/231分糖都太甜
2025/10/19不太好喝⋯⋯
昇達2025/10/19購買人甜度要控制好不然會太甜
毓珍2026/5/21沒有珍珠也沒聯絡是否該單,就直接取消訂單,有加茶凍,卻給細吸管,加費快速送,也是超過40分才送到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9:3021:30

餐廳資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28409773-00000-1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2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