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辣個炸雞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12號
先生2026/6/13炸蔬菜好吃,祝老闆生意興隆!
小靜2026/6/3味道是好吃的,但是地瓜薯條切的太大太大太大了,吃一根就膩了,然後可能是外送接太多單,我拿到的食物都是溫溫的了
Yi2026/5/22從來沒吃過CP值那麼高的東西 真的好感動🥹 重點沒有因為不貴就不好吃!雞腿超肥嫩大根、皮薄厚適中又超脆,我隔了一段時間下去拿居然還能那麼燙口美味鮮嫩多汁..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幾乎沒賺錢了,根本是炸雞界的天使品牌
振全2026/5/20好吃,可惜飲料給錯了,我要zero的🥺,還是給五星鼓勵
韋皓2026/4/6真的不錯
佳媛2026/2/10點過無數外賣,這家份量很足,又新鮮好吃
大熊2026/3/7好吃,雞肉夠嫩,不過吃起來有點太油!
律弦2026/2/15很好吃 但店家忘了加胡椒粉跟辣椒粉
市驍2026/1/20鮮嫩多汁太好吃
2025/12/7好吃!雞排比臉大!超推
May2025/10/25便宜好吃,CP值高。
先生2025/11/24好吃,但是送來後發現少了一塊腿塊
乙榛2025/11/3雞排跟炸蔬菜好吃!不知道之前的炸蔬菜拼盤還會不會再出?
May2025/10/25便宜好吃,CP值高。
廣榮2025/8/19好吃。
昌翰2026/2/24雞腿多汁好吃 少一顆星是因為雞皮做成辣味的
nameless2026/1/12阿嬤覺得你餓的份量 但味道也跟阿嬤用的差不多 CP值算高 想要吃粗飽點的 推薦
2025/11/5好吃。
2025/10/8雖然少東西,但是蠻好吃的。希望油能再瀝乾點
先生2025/10/7炸雞附著的油很油,地瓜還可以、但切的太大塊了。
Min2026/5/2粉有點軟,雞排乾澀
馬丁2025/9/9very good!
2026/1/8東西普普 杏鮑菇 很油
小姐2025/10/23不好吃,皮都是軟感覺放很久而且不熱,我喜歡炸物就是炸起來熱又脆的感覺
燕利2025/11/29這次怎麼沒熟
曉君2025/11/24東西份量很多 可惜來的時候雞肉都是冷的,有點跟預期的有點落差,不過東西還是好吃的。
呈龍2025/10/26有缺少東西但不錯吃
家蓁2026/4/19點了四樣 每個都鹹到要洗腎的程度…四季豆很老而且油耗味很重,雞米花很香但真的太鹹了(;-;)
艾雯2026/4/10太油了!!
軒銘2025/6/25濕濕的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1: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unday14:0023:59
Saturday11: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