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
拉亞漢堡 (台中德化店)
拉亞漢堡 (台中德化店) 評論
靜穎
9個月前
好吃!
喜歡1道菜
- G.藍莓乳酪貝果大早餐$ 185
芭比
11個月前
好吃不用多說
喜歡3道菜
- 海味蝦排米堡組合餐$ 119
- 松露蕈菇厚牛漢堡$ 95
- 蘿蔔糕【加蛋】$ 75
Mina
8個月前
沒有大一點的袋子嗎? 而且飲料跟熱食不能放個隔板嗎?
傻逼
1個月前
有頭髮,味道還可以
宗達
9個月前
希望包裝可以再裝好一些,熱的冰的塞一起,用小袋子硬裝,然後再拿繩子捆?
Egg
9個月前
紅茶稍甜,皇后奶油吐司很香
靜穎
9個月前
土司壓烤顯焦硬,咀嚼吞嚥較不易,如能注意溫度的掌控會更好。
莛畇
頭號評論家
8個月前
壽喜牛蛋餅底部都是湯汁,吃的時候會流出來,鮪魚沙拉蛋湯種吐司沒有很好吃,且鮪魚微少,奶茶普通
嬣
10個月前
點有糖豆漿,送來卻是無糖豆漿
穎
10個月前
東西口味都可以 但冰飲跟食物都沒隔開什麼的滿失望
Rick
11個月前
炸物油耗味非常重
喜歡1道菜
- 海味蝦排米堡組合餐$ 119
徐
3週前
我有加購蛋 卻沒有給我 這15塊消費者自行吸收嗎?
椒鹽
2個月前
縮水也縮太多 最後一次購買了
寓雯
2個月前
薯餅都碎掉 只剩一個勉強完整 開心果乳酪貝果超難吃
喜歡1道菜
- 蘿蔔糕【加蛋】$ 75
Shine
11個月前
蛋餅 的肉,跟圖片上不同,差異很大 肉只有三口的量呵呵
小華
10個月前
餐點有缺(雞排沒有)
穎
11個月前
貝果加蛋竟然是一般煎蛋 大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