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 餃子

想不到店名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96號(有料食堂)
玟晴2026/4/21沒吃過這麼澎湃的大腸麵線(感動不已 謝謝老闆讓我這麼早也吃得到這樣的好料
世程2026/6/21份量很大 味道也不錯
宜箴2026/6/20非常好吃 肉的一級還棒
小姐2026/4/22很好
K定2026/5/26雖然麵線這樣一碗要92但真的挺好吃
蕎瑄2026/5/25鹹,醬汁可以不用飯全區塊淋上…之前沒那麼鹹😌
熊貓2026/5/21烤臭豆腐很好吃 玉米濃湯也很好喝
勇華2026/5/17非常好吃 辣得很過癮
先生2026/5/14依然好吃
子雁2026/5/12炒手不適合外送,會全部黏在一起🤔
布丁2026/5/12我跟男友第一次吃就連續點了兩天,真的是有點嚇到!每個品項媽也太好吃,完全沒有一個是雷的。原本已經對外送絕望的我們突然找到希望
藍心2026/5/9好吃
2026/4/29很好吃,真心推薦。謝謝老闆還送一個甜甜圈。
先生2026/4/25謝謝店家用心仔細注意消費者備註,臭豆腐很多吃,湯也好喝,麵線也好吃,會在回購。
昆義2026/4/22很好吃料很足
小姐2026/4/14好吃
雅蘋2026/4/14服務很好
Sky2026/4/13好吃
請放社區外送架2026/4/12好吃,但是水餃到我家都黏在一起了,有點小可惜...推薦購買
.2026/4/10店家太好了 因為之前每次都點一樣的麵但覺得不夠吃 就麻煩店家說能不能多加麵 不但加了 還還多給了一塊香腸 之後就吃這家了
Chun2026/4/6👍🏻
雅蘋2026/3/29服務很好
Zhenyan2026/3/28超好吃
靖雯2026/3/19蠻好吃的欸! 用料都很實在
玉貞2026/3/16控肉是虎皮控肉 多汁不材 還配上溏心蛋 真的太優質了
雅蘋2026/3/6玉米濃湯好喝麵好
博軒2026/2/23愛吃肥肉的一定要吃,很香、很糯。豬耳朵很Q彈 配飯吃一絕,硬要挑的話我覺得酸菜可酸一點,其他滿分。
申請2026/1/25好吃,美味,合我胃口,還額外送我一個湯包,讓我超級驚喜
2026/1/25老闆免費送了一碗大腸麵線 �
嘉芯2026/1/19量多味道夠,都蠻好吃。乾拌麵就是麵跟滷汁,想要配菜需額外點。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