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歐美
  • 義大利麵
  • 麵食

工具車義大利麵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2000+ 則評論
(△)嘉義市西區蘭井街246-1號
小姐2026/6/20口味很棒
宛琦2026/6/14超好吃
冠伶2026/6/7份量蠻多的
聖凱2026/4/23
竑臻2026/4/22今日塑膠袋綁的很結實⋯拆了老半天拆不開只好拿剪刀剪,可惜塑膠袋提的地方斷了無法當購物袋,但食物還是好的,沒半顆心可以扣就不扣了😁
B2026/4/14超好吃
Lulu2026/4/11好吃,只是白醬蛤蜊燉飯吃到最後有點鹹,但整體上不影響口感!
B2026/4/10非常好吃
雅鈞2026/3/31被驚艷到了 超好吃 份量很足
伊宸2026/2/22很好吃 看評論說要加飯 😆但加飯反而吃不完,蛤蜊燉飯很好吃!
明宣2026/1/14奶茶不太甜 義大利麵好好吃
曉雲2026/1/10清炒燉飯部分若綠色菜多加一些都會更好
雅萍2025/11/14東西超級好吃😋
奕婷2025/11/13忘記給吸管了
文文2025/11/6很好吃
均儀2025/10/5蕃茄義大利麵比較沒有味道,燉飯類很好吃,麵飯份量都很大!還不錯吃
惠青2025/9/21出餐快
小萍2025/8/31滿意
斐茜2025/8/26好吃,但希望起司粉可以另外裝,拿到的時候起司粉變一坨在麵上
峻和2025/8/12外送人辛苦了
小萍2025/8/6滿意
小萍2025/8/3滿足
亞緹2025/8/1小朋友覺得很好吃
小白2025/7/18好吃又便宜 必點烤布蕾
宥蓁2025/7/13食材簡單但是味道很好,清炒義大利麵好吃😋
苡媃2025/7/4白醬很濃郁!起司也給的很夠!推薦~!
2026/6/18醬很清淡
亮妤2026/6/3湯汁都流光了,變很乾
曜晨2026/5/29烤布蕾超好吃,但沒有給到烤布蕾嗚嗚
子偉2026/2/13製作蛋半熟,對店家製作有那麼困難嗎…..?都已經備注了,而且已經是第二次了 了還是一樣全熟還是店家的蛋是已經製作好了,客人需要直接放上去而已?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