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評論
Teresa
3週前
第一次訂,不曉得有加大蒜含洋蔥,不過是自己沒有備註,還好容易挑起來,炸得剛剛好而且不油喔,不錯!
喜歡3道菜
- 甜不辣$ 40
- 四季豆$ 60
- 無骨塩酥雞(大)$ 120
妍
4個月前
好吃 但少給細薯
欣宜
6個月前
皮蛋是1份2顆,有裹粉再炸,蛋黃維持沒有全熟,感覺不錯!
喜歡1道菜
- 脆皮皮蛋$ 60
Amy
10個月前
這是安樂市場搬過去的嗎,很香,好吃,不會很油
Shu
4個月前
有點小卷,送餐的時候沒有看到
吳
5個月前
好吃是 好吃但是太鹹了🥲
Kuro
7個月前
我家大概7分車程,但拿在手上雞排,皮都黏在紙上了,味道不錯,可惜幾乎皮跟肉分開可能要現場買厚度100雞排來說偏薄的
喜歡1道菜
- 九兩大雞排$ 115
先生
2個月前
我全部點小辣 完全沒加辣😧
齡玉
頭號評論家
5個月前
量超少
育誠
6個月前
份量縮水
育誠
6個月前
份量縮水很嚴重
婆
8個月前
太油,拿出來紙袋直接破掉!變在地美食,備註也沒在看
坤霖
7個月前
沒塗醬 附辣椒包
麟豪
1個月前
不看備註
家榕
3個月前
說要薯條加梅粉..都沒加
錦玉
10個月前
為什麼不分開我還要倒出來洗碗 然後又會吵誰比較多 想說我只看到一個袋子一份
慧真
10個月前
起司條點三份只有6條,薯條點兩份註明一份加梅粉,結果只有看到一份加梅粉的,雞蛋豆腐的份量好少…
皓雅
11個月前
備註看都不看的店家
米
6個月前
之前訂都很好,但今天晚上十點訂⋯我要跟我老公一起吃所以點了快七百但我只想吃魷魚,所以我點了一份大份跟一份小份的魷魚195,結果居然裡面只有6、7塊我真的傻眼⋯還有我多加錢的九層塔一片葉子都沒看到⋯雞軟骨也跟之前有落差⋯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說,這價錢買這樣很坑⋯
Amy
6個月前
小卷圖文不符,超小咪咪而且超少。這家炸物量偏少,要點請注意⚠️
小豆
1 年前
今天炸的好油,辣包另外附也沒附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