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888鹹酥雞

評分為 4.1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五路111號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平臺線上客服。
先生2025/9/14好吃
先生2025/8/3好吃
苼亦2025/7/28食材沒入味,靠胡椒粉跟辣椒粉在撐
2026/1/20東西不難吃但我點小辣 感覺已經中辣-大辣了 打開很明顯整份紅的+辣粉味直衝腦門 🫠🫠🫠
湘儀2026/1/7訂兩份沒辣鹹酥雞裝在一起,我是要分開的
2025/8/2買到雞排肉 味道怪怪的
沛熙2025/11/8四季豆不推,很難吃。其他都不錯
弈宇2026/6/9超級難吃誒,雞排外皮都分離,地瓜乾巴巴梅粉還加超多
志偉2025/8/3有股酸味
秀卿2026/5/21不好吃!份量少,一份鹹酥雞88元,我點兩份,只給我一小袋!
小杰2025/7/13三角骨有酸臭味
品妤2026/5/14甜不辣都燒焦
怡靜2026/4/24超級難吃 別買 什麼都有一股臭酸味 尤其是杏鮑菇 只有煉乳好吃
珮妏2026/4/11魷魚吃起來酸掉了
Polly2025/6/29炸過頭,蘿蔔糕酸酸的
俊逸2026/2/15難吃還不新鮮,東西混雜其他味道,很噁心
2026/1/30三角骨酸的
于修2025/12/6雞排太乾,甜不辣太硬
明俊2025/11/27甜不辣是乾硬⋯薯條是乾的,今天點的都是乾硬
稟澤2025/12/28鹹酥雞臭酸超難吃
Banban2025/12/9份量太少,還說米血一塊騙人的
Yijing2025/11/20雞排跟地瓜條有酸味
Kacaw2025/8/12超慢
幸怡2025/10/24雞排有酸味
Eva2025/9/7食物不新鮮,第一次點結果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Liao2025/8/16昨天叫了蘿蔔糕跟青椒 不知道是否因醬的關係,吃起來竟然是酸酸的 ,甜不辣炸過頭不好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3:0023:59
Sunday14:0023:59

餐廳資訊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平臺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