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甜點
  • 麵包
  • 輕食

悠家烘培坊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69 則評論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五街18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3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友梅2026/5/21原味餐包扎實好吃
天塵2026/5/4麵包很好吃!
雅倫2026/4/22訂肉鬆麵包,卻是送來了海苔肉鬆😅😅
雅倫2026/4/17款款都是一樣的好吃的!👍👍😘🩵🌷🌷菜單上怎麼沒有巧克力餐包?這挺不錯吃😘😘老闆是否考慮做巧克力鹽可頌🤤🤤
雅倫2026/4/8鹽可頌有比其他家小一點,價位差不多😅😅🍊🍎🍍🧧🍀💗💟
雅倫2026/3/4每款麵包都好吃,昨天發現奶酥麵包(鹹口味麵包),也很好吃喔!👍👍
雅倫2026/2/5好吃
雅倫2025/11/17大大推薦,真的每款麵包都很好吃,請問白土司是幾天
雅倫2025/12/3請問卡士達和喬巴達有何不同?👍💗🍎😘那肉鬆(甜麵包),( 鹹麵包)也是有何不同呢?
雅倫2025/11/20非常好吃唷!大堆!👍👍💗💗
雅倫2025/11/20致 悠家烘培坊,可否在網頁上,加註每款食品,是葷素及蛋素跟奶蛋素? 家裡有人吃早齋的! 自從知道有悠家烘培坊,除了周六公休,我每天都訂悠家的麵包,你們可以查查我的訂單~~感恩
雅倫2025/11/17每款麵包都好吃,裸麥黑糖比較吃不出來黑糖的香甜! 對了!卡士達是什麼? 另外再請問白土司好吃嗎?
雅倫2025/11/17好吃的麵包,讚!
雅倫2025/11/17今天買到炙燒起司法國,很驚豔這一款麵包,竟然這麼好好吃,帶有一點點的甜,大大推薦!👍👍💗💗
雅倫2025/11/9每一種麵包都很可以,超好吃的,法國法棍,小法棍真的好好吃!裸麥黑糖比較吃不出黑糖的香甜!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unday13:0021:00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3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