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鐵板燒
  • 台式

想食鐵板燒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35號
Gina2026/5/31太好吃了!份量足,味道佳
智翔2026/5/10很棒
佩蓉2026/5/9這間真的很棒,沒想到本來主餐附的也有荷包蛋,菜量也大,然後一碗湯這樣的,又好吃
Alice2026/3/4好吃
Seri2026/1/28好吃,還多一個荷包蛋讓人開心
小姐2025/12/9很好吃,老闆師傅都很棒,希望維持好品質,一定常常訂餐,讚讚讚
小姐2025/11/16附湯是香菇雞湯,雞腿煎得金黃又嫩,有附一顆蛋👍
晏菱2026/3/16份量大,牛肉很入味,不過我的原味豆芽菜會辣,好像放錯了
米飛2025/8/15口味很清淡 洋蔥巨無霸的多 蟹肉偏扁小 香菇基本上都是洋蔥味,感覺不適合這個價錢🙂
感謝2026/2/25跟他說少原標未經洋蔥都沒有嘉義大推研發和時我家太多胃經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Saturday,Sunday11:0021:30
Friday11:0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