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漢堡
  • 歐美

Chillax Burger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39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3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2026/5/31好吃
彥婷2026/5/29天啊,超好吃,有肉汁。口味非常多層次,醬汁很完美,我是點塔塔醬。
聰明2026/5/12好吃好吃 就是這次醬給太多了麵包有點被泡軟了 但還是好好吃喔
亮妤2026/4/23貴 但好吃
Sheng-Hsiang2026/4/16超爽 真的 希望可以開更多間讓更多人吃到真正好東西
Sheng-Hsiang2026/4/16爽的
Melissa2026/1/22真的好好吃!!
Han2026/2/4近期吃過最好吃的
進益2026/1/24漢堡好吃 紅茶好喝
郁絜2025/12/30超級好吃 每次買都覺得超好吃 感覺有點上癮了每天都想吃
郁絜2025/12/30超級好吃 已經吃過好幾次了每一次都被驚艷到 吃過好多美式漢堡還是這個最好吃 超級推薦
宇軒2025/12/7確實大塊肉
Yumi2025/11/29Like always
芳如2025/11/16非常好吃的漢堡!大推!
Ray2025/11/12雙層粉碎牛肉漢堡好吃..
OO2025/9/13整體來說非常棒價格也合理!漢堡的麵包體還有奶香味!只是塔塔醬跟我預想的不一樣,吃起來像黃芥末只是香料比較多種?生菜也是比較老的葉子沒有清爽感有點可惜,整理來說大概95分以上!
濠銘2026/5/1肉好吃,肉以外的普通,有點鹹
潔西2025/8/16薯條太少
Yumi2025/8/15挺好吃的
彥勳2025/7/15出餐快,漢堡好吃
安合2026/2/6好吃,但洋蔥圈份量不多
Blake2025/12/5湯灑出來了,且很小杯
2025/9/25看評價好像很好吃,但實際送來卻蠻普通😅雞塊跟洋蔥圈感覺已經是炸起來放涼才外送的…然後拿鐵的味道不太像是豆子磨出來的
耀揚2026/1/29價格偏高份量不足,味道也很普,認真說同樣價格我不如吃連鎖的漢堡王。
2026/1/11墨西哥捲餅應該是微波的,微波的要熱不熱,吃起來裡面還冷冷的!粉碎牛肉堡還可以,不過實體和照片落差有點大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1:0013:45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17:0019:45
Friday17:0020:00
Saturday,Sunday11:0013:59
Saturday17:0019:59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3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