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鐵板燒
  • 台式

浪人鐵板燒 (后里店)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台中市后里區后里里三豐路4段236號1樓
家誠2026/6/11餐點很棒
孟輝2026/5/9我喜歡豬肉套餐
孟輝2026/4/18好吃🥰
小均2026/3/21美中不足的是飯太硬……感覺是水加太少了……其他餐點的部分 口味都很好吃
盈諺2026/3/19開放單點會更好或雙人套餐
亭云2026/3/6好吃,份量夠,調味也夠
雨雨2026/2/5謝謝你們的招待
喨宇2025/12/28基本上都是好吃的,想建議店家菜不要那麼水,菜感覺太軟,不然說真的是好吃的,謝謝
孟輝2025/12/31很好吃的套餐
宗昱2025/12/26味道不錯,好吃,辣椒也夠辣。
tzyhan2025/12/17雖然高麗菜很好吃,但還是希望可以有兩道菜,只有一種菜有點膩~
HuiTing2025/12/11喜歡有綠色蔬菜👍🏻
雨雨2025/12/1感謝老闆的大愛,可是我只需要二碗飯😂不是要免費多白飯😭
國銓2025/10/21好吃
小姐2025/10/13覺得飯如果能再熟點會更好😔炒高麗菜一如既往的好好吃😍雖然不喜歡洋蔥,但鐵板豆腐很好吃,但豆腐也太少了吧😢
莉婷2025/10/4包裝超棒的
HuiTing2025/10/3飯有點硬,其他都很美味😋
靖翊2025/10/1超讚的啦!因為喜歡吃菜所以備注菜量多飯量減少,真的很貼心的有幫我做到❤️
小姐2025/9/23配合小孩點不辣,加點辣應該更下飯,如果有附湯就完美了
藍楓2025/9/20口味好!份量足!包裝這樣很方便!
鈺婷2025/9/6很好
小姐2025/8/14為什麼沒任何餐具?還好這次身邊另有餐具,但還是覺得困擾。椒鹽雞腿排好吃,皮微脆,高麗菜也好吃,份量依然可以吃得很飽
小姐2025/8/12怎麼兩雙筷子?這次松阪豬跟三鮮一樣味道不錯,只是肉好少,上次三鮮的蝦子花枝蟳也小小的,但洋蔥蔬菜的份量倒是頗多,再加上飯,所以每次都能吃好飽,再說一次餐點包裝真的好,千萬不要有天換成紙盒了拜託
Shiue2025/8/11肉鮮嫩好吃,美味又下飯👍
大智2025/8/10肉質不錯
小姐2025/8/9喜歡這個包裝,安心衛生,本來還擔心是裝在那種紙盒裡,擔心送過來時湯汁溢出,袋子盒子都黏膩油,幸好不是
Remi2026/3/7菜的水份有點多下次可以瀝乾一點,其餘基本上都是好吃的,飯份量給很足很棒👍🏻
小玲2025/12/16飯越來越硬越乾!
福福2025/12/8青菜真的太鹹,畢竟波菜會吸附太多鹽巴,廚師要掌控好。
小真2025/10/20我要全熟蛋 結果來半熟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1:0014:45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16:4520:45
Saturday,Sunday11:0015:00
Saturday,Sunday16:3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