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鐵板燒
  • 台式

元春鐵板燒 (中華二店)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2號
先生2025/7/9很常吃,很好吃!菜總是給的很滿,口味很棒
滿2026/1/4就是等很久。真的很久
Min2025/10/26餐盒裂開灑的都是 白飯沒給
2025/8/16味道很好 但炒三鮮的主角佔比真的讓我驚呆 還以為我點的是炒洋蔥
鈞安2025/7/21等好久
2025/6/27用便當盒裝,湯汁都灑出來,紙盒根本無法裝承受很多湯汁
侑珊2026/5/7外賣汁全部灑出來整個袋子裡亂七八糟
Xiao2026/3/30你們還好嗎我說全高麗菜你給我豆芽我會過敏 你們如果看不懂不要接單
2025/8/8太慢了
君瑤2025/7/18吃過很多次這次特別沒味道 加辣也像沒加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