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早餐

悠活早午餐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4000+ 則評論
(△)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7號
千霈2026/5/20餐點好吃。雖然有備註不要美乃滋,還是有加,以及...起司蛋吐司裡沒有起司(?),有點小空虛。
嵐嵐2026/6/4一直都很好吃 雖然上次的鮪魚蔬菜卷有點油 😂謝謝老闆的點心~
2026/5/29超好吃的早餐♡
嵐嵐2026/5/3自己手矬點錯 要點兩份蔬菜卷變成兩份起司 所以少點一份 好在老闆每次都很大方會贈送點心 才不會不夠吃~謝謝老闆😁
大芯2026/4/19好吃!
嵐嵐2026/4/17馬西搜唷~
嵐嵐2026/3/12👍🫶
2026/3/6謝謝老闆有看備注,讓孕媽咪可以吃的放心
2026/3/2鮪魚蔬菜卷很好吃
嵐嵐2026/2/24新春愉快~今年也請再繼續做出新鮮美味的餐點 吃到好吃餐點 心情就會好~祝老闆生意興隆
Monica2026/2/23快速且負責🙏🏻👍
嵐嵐2026/1/31好吃也很喜歡的固定店家 是會長期吃的早午餐店~
庭為2026/1/18老顧客了,餐點非常好吃,老闆熱情又客氣,值得五顆星
嵐嵐2026/1/11好好粗 謝謝闆闆的用心與大方 新的一年祝生意興隆長久~
2026/1/6早餐很好吃,謝謝噢
2025/12/11好吃
大芯2025/12/7好吃啊~~~我愛QQ球
嵐嵐2025/11/28🫶👍
嵐嵐2025/11/20蔬菜捲好吃又健康也很清爽 我跟女兒很愛~
芸溱2025/9/14每項餐點依然美味,全家讚不絕口的好店家!
廷芳2025/9/11食物好吃,點的每一個吃的都很喜歡~
嵐嵐2025/10/18老闆換了蔬菜捲的皮變得更健康好吃了 超愛~
宦州2025/9/7塔塔花枝蛋,河粉蛋餅好吃回購
嵐嵐2025/10/15謝謝闆闆的點心~我真的很愛你們家的菜卷 好好粗喔~
Vivis2025/10/4好吃
嵐嵐2025/9/25一早能吃好吃的早餐 就會感覺很幸福~
芸溱2025/9/20仍然無可挑剔的好吃!
嵐嵐2025/9/4最近較忙 一直忘了評價~餐點依然好吃 謝謝闆闆~♥︎
芸溱2025/8/30最愛這家的培根河粉蛋餅了!現在要找到有賣河粉蛋餅的店家寥寥可數,這家河粉Q彈美味,全家大小一吃就愛上!感謝店家有看到備註寫的的薯餅酥脆一點,實在太好吃了!完勝麥當勞的薯餅!
嵐嵐2025/8/8謝謝闆闆的炸物點心 祝闆闆父親節快樂~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6:0012:30
Sunday06: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