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日式

偶賣章魚燒 (總店)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一路17號
宥威2026/5/17我點海苔芥末口味但沒芥末要哭了😭但餐點是好吃的還點了一份隨即口味也都很不錯皮也真的是脆的
2026/5/3超級好吃,加爆醬料後更是美味,再配冷泡茶完全是一級棒,爽!
2026/5/2超好吃!
2026/5/2好吃!皮是脆的
BEE2026/5/2終於找到一家皮是脆的👍您的鼠忠粉再一位
滋祐2026/4/14第一次評論獻給章魚燒 很好吃 老闆人很好讓我選口味(比心)
Chen2026/4/2皮脆,份量足夠👍
Shu-Yi2026/2/21這個脆應該是燒焦吧?我吃到一顆全硬的,像烤麵包餅乾那樣...
純婉2026/2/20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章魚燒啊!外皮脆,調味又適中,份量又足夠,太讚了。
靜芬2026/1/27第一次吃到脆皮的章魚燒,真好吃
jiaz2025/12/25
不加蒜謝謝2025/12/16麵糊有下功夫,脆度跟很吸醬汁的方面像日式天婦羅,咖哩粉口味對個人太鹹,甜醬很加分
Pei-Ling2025/12/1今天的混搭,是真的混搭!9顆都有海苔跟芥末哈哈哈
2025/11/28口味很棒,而且是脆的,真的好吃
珮瑩2025/11/21一樣好吃~老闆你真棒
珮瑩2025/9/21永康到安南區 皮還是脆的!!!好ㄘ!推!必須推!
小咘2025/10/25口感脆脆的好吃 😋 芥末給的不吝嗇 芥末嗆又好吃
Pei-Ling2025/10/23好吃欸!
聖輝2025/10/18好吃
靜惠2025/10/12真的很脆很好吃
2025/10/11不錯
Pei-Ling2025/10/7東西很好吃,但我是混搭章,老闆~~~沒吃到初戀的梅子
2025/8/23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很好吃!😂
家誼2025/8/22很好吃😍😍
2025/8/15搬家之後好遠(5公里多),因為擔心外送品質而遲遲沒有點。但魂牽夢縈,真的太喜歡了還是試試看。雖然沒有現場買好吃,但品質還是很不錯的!個人最愛原味、梅子、海苔 💕✨
淑媛2025/8/7喜歡
惠婷2025/7/30好吃
瑞玲2025/9/18海苔太鹹,芥末的好吃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Saturday,Sunday15:2522:30
Friday15: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