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港式
  • 便當

強記燒臘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嘉義市西區上海路250之1號
嘉豪2026/4/16超級好吃,辣椒很辣,包裝完美!
Elly2026/4/29豪豪吃
阿鴻2026/4/23好吃
2026/4/4推薦!!!
xfnelson2026/1/17這次的燒鴨不知道怎麼了,偏鹹又偏辣,我還看了一下有沒有點錯. 其他表現還ok.
2025/8/29有夠好吃的啦 老闆也會看備注 讚
孟琳2025/11/13今天少給了一個荷包蛋😵‍💫 會回購 因為好吃
2025/9/18無敵好吃
微安2026/5/25盡量不要點燒味謎解盒。其他的都很好吃。
2025/9/30美味!跟以前水準一樣備注都有看謝謝。
美智2025/7/19餐點好吃,只是我個人覺得菜脯有點鹹,如果能調再淡些則更好
淑蓮2025/8/2飯好吵主菜也好吃
永成2025/7/30店家辛苦囉!便當好吃但可能太忙了所以沒注意到我備註不加菜脯,不過也謝謝您們幫我準備美味可口的便當!
文文2025/7/26跟以前不一樣肉比較少可能東西貴了
TJ2026/3/15外送怎麼這麼難吃,下午點吃起來像中午賣剩的菜…
均隆2025/11/10少給一碗白飯
宸葳2026/6/21肉小小六塊又是皮包骨 真不值這價錢
Yen2025/9/24蓋飯沒有菜
2025/9/1很普通
2026/4/20這幾次訂餐,配菜都給蒸地瓜!是想賣健康餐盒嗎...
茵茵2025/8/26芥蘭菜請用炒的,用沙茶、用蒜頭爆香,不要水煮好嗎?水煮有夠難吃!嘉義人請加油好嗎?(來自台南人的怨念
伊婷2026/2/10脆皮燒肉非常非常鹹,高麗菜也炒得太生
家瑀2026/2/10性價比不高
亞帆2026/1/31加點的荷包蛋沒給!
Chen2026/1/19燒鴨鹹又不脆
2025/12/22勾提供餐具,結果沒放。要用手挖是不是
2025/7/15我就問六塊肉賣我130是怎樣
定紘2026/6/18肉非常少
育安2025/10/4希望配菜可以加強一下,一個便當三樣菜,又是豆皮又是豆乾一個紅蘿蔔絲,一樣青菜都沒有。
燁檄2025/9/17有點乾,很鹹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9:3013:15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6:0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