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甜點

豆坊 (鼓山瑞豐店)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62號
chun2026/5/28備註方面疑問特別打電話來確認👍👍
ALAN2026/5/24好吃
Debbie2026/4/23生理期喝一杯,補血太好了。
ALAN2026/4/3好吃
ALAN2026/3/26好吃
淑玲2026/2/2很棒
Sasa2026/1/15豆花和綠豆薏仁非常好吃,料多又綿密
國峯2025/12/20爆料豆花終於都有料了!
Sasa2025/11/26豆花超綿密非常好吃,爆料豆花真的爆料!!每款料都好棒好好吃
2025/11/25非常滿意!!!!店家知道不喝甜的客人,告知豆漿紅茶可以調整比例!!!!真的很貼心!別間店都不行,如果調整了,整杯還會少超多⋯⋯⋯
Sasa2025/11/18豆花的料超級豐富也很綿密非常好吃,但打開紅豆湯幾乎撈不到紅豆實在太誇張了,愈撈愈傻眼,但口味是好的
M2025/11/4沒給到餐具
咪醬2025/10/24美味😋
珮瑜2026/3/3純茶加料(綠茶凍、杏仁凍)都沒有加…雖然是寫0元加料,但如果沒有就不要給人勾選….
Lynn2025/11/25身體不舒服想喝熱甜湯,有這類型的店家真是太溫暖了!不過送來的甜湯是涼的,有點難過
MeiFeng2025/12/30冰的熱的全部包一起,然後冰的融了,熱的冷了,看不懂欸
Jaying2025/12/28湯圓吃起來很硬
國峯2025/11/1料有點少
【企客】2026/6/8點了要剉冰,可是一顆碎冰都沒有,絕對不可能是融化了吧?然後加料加花生湯圓+22元、只有一顆,而且沒煮熟根本沒軟中心餡料整個是硬的像吃花生糖…..芋圓口感完全不行、是整個軟的,好運湯圓沒煮好、一半沒煮透一半煮過頭的
品臻2025/9/2已經有備注冰 要另外裝,但是還是沒有
Fang2025/8/29料少 價高 一次店
凡斯2026/2/23下單到收到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以上
小姐2025/6/23草莓雪沙淡成這樣阿
聖惠2026/1/13我後悔沒先看評價就點,熱甜湯料超少!!!!!一次店,謝謝。
曉玲2025/12/21裡面紫米偏少
2025/12/14每次訂對比其他分店料真的少得可憐,如果不是其他分店沒開真的不會想再訂這間^^
Joyu2025/12/12都是糖水不是湯,紅豆湯料大概就二小湯匙,熱的送來是冷的,本來想說試試看,看來網路評價料少都是九成對的,頂多騙騙無法查評價實體店面路過的路人,我不想騙我自己跟騙人,第一次如此真心評價獻給你們店家,下一次不會買了! 各位看評價的想點外送的請快閃,真的不好。
2025/12/5與其他分店比料少的可憐,點了幾次同樣的品項碗大小不一樣
Mon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2:1521:40
Tuesday12:30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