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沛晴 客家炒米粉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一段53號
果聿2026/6/10超級美味及豬血湯料實在!推薦嚐嚐!(我也是同事推薦)。
翠蓮2026/3/17芋頭鹹粥味道很濃郁,炒麵、雞捲也好吃。
心怡2026/5/22炒米粉很入味,辣椒也好吃!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美慧2026/3/19餐點好吃
king2026/3/11大推 炒米粉+辣 越吃越香! 米粉有加大選項更好!!
Anne2026/3/6炒米粉很細, 口感軟彈帶水份, 不會乾巴, 好入口, 好吞嚥, 份量也夠!白菜滷香軟好吃, 湯頭好喝!
主寧2026/3/5炒麵好吃
Anne2026/2/4食材新鮮, 處理乾淨!👍炒米粉:口感清爽, 不油膩, 米粉不乾好入口👍;白菜滷:大白菜和配料煮得剛好軟, 讓人一口接一口, 湯頭濃郁不油, 滑潤好喝, 這是吃過外賣最新鮮好吃的白菜滷👍❤️😋!硬要說個缺點....就是白菜滷太太太....好吃了😋, 但份量小了點, 不夠吃!😅😅
Yang2026/1/9謝謝😊媽媽說豬血湯很好喝,很軟~
玉敏2025/11/12白菜滷豬皮好多喔
佩箴2025/10/28好吃
卉娥2026/6/12這一家是非常好吃,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寫不辣,他卻給我加了很多很多的辣。可能忙中有錯再請工作人員看清楚謝謝。
佩箴2025/9/16好吃
Tina2025/8/12好吃,燒肉太鹹了!
2025/8/2謝謝辛苦了
麗玲2025/7/27口味偏鹹,雞捲賣相不好……
言言2025/8/20米粉好吃就是米粉而已喔!回購好幾次真的好吃👍
慶洲2026/6/19叫3碗 來一碗
國清2026/6/17燒肉太乾太硬
婷婷2026/4/4餐點遺漏,很糟!
2025/12/13控肉飯只有一塊是瘦肉其他部分都是肥膏 後面吃得很痛苦 希望能出可以挑選肥瘦的選項,家人說滷肉飯也很油、很膩
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5:3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