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
- 壽司
- 丼飯/蓋飯
十三巷手作壽司 (英明店)
十三巷手作壽司 (英明店) 評論
鎮丞
2週前
好吃好吃很好
喜歡1道菜
- 豪華海鮮丼飯$ 350
湘嵐
2個月前
包裝乾淨衛生,東西好吃。
喜歡3道菜
- 鮮蝦蘆筍捲花壽司$ 200
- 天婦羅炸蝦$ 210
- 魚蛋沙拉$ 180
銘聰
4個月前
壽司很好吃,大推
Nana
頭號評論家
7個月前
包裝很細心,口味也好吃,有機會應該去店裡試試
湘妮
頭號評論家
8個月前
食材新鮮好吃沒腥味 餐點包裝乾淨 讚啦
妮
頭號評論家
6個月前
乾淨 新鮮好吃
佳穎
8個月前
超好吃的!大推
NA
頭號評論家
7個月前
第一次買,不錯吃!
子璇
8個月前
美味
湘妮
頭號評論家
7個月前
再回購 超讚
jo
1個月前
接太多單無法如時備餐,等著近1小時
Christina
頭號評論家
3個月前
完全無視過敏原跟備註訊息
Yuyu
4個月前
蝦子咬進口有臭酸味,在此留言,如果出現症狀,要付責任
Christina
頭號評論家
7個月前
今天雷到爆,之前購買過多次,都很滿意,今天是換廚師嗎?我不能吃薑,明明做錯,但也不改,蓋在下面讓人踩雷,醋飯裡還有醬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