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 在地名店

北方拉麵之家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O)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871號
琦紋2026/6/21我點雙拼牛肉麵-乾大,外送來是湯的,店家忙中有錯,請下次改進,謝謝。
2026/6/18謝謝你們非常辛苦麵非常好吃。
Zoe2026/6/18雪菜拉麵,榨菜雪菜拉麵通通都好吃
幾米2026/5/10讚讚
2026/5/28謝謝各位非常好吃。
Zoe2026/5/26高雄是最好吃的雪菜拉麵,就是他家
君淩2026/5/17非常好吃💗💗
Min2026/5/15份量很多!素雞的口味堪稱完美!我超愛!
若詩2026/5/5美麗的闆娘這次跟之前點每樣都好吃
若詩2026/4/11真的超級好吃的👍👍👍
若詩2026/4/11我最近又突然叫外送想到妳家的雪菜乾麵還有炸醬麵真的超級合我味口真👍謝謝美麗闆娘的用心辛苦了
若詩2026/4/11超好吃的👍👍👍
Zoe2026/3/8雪菜拉麵超級好吃,不知道點了多少多少次了,大推大推。
Zoe2026/2/7雪菜拉麵湯的真的好好吃。炸醬麵也不賴。
Zoe2026/2/7雪菜肉絲麵真的超級好吃
陳泳豪2026/1/24小菜太貴了
Zoe2026/1/1超喜歡他們的雪菜拉麵。非常好吃,份量足夠,湯頭鮮美
Zoe2025/12/25雪菜拉麵,湯頭好,拉麵。Q彈,肉絲鮮嫩,我真的很喜歡!
Zoe2025/12/25麵Q,湯頭好。份量十足
Isabelle2025/12/19我很愛吃這間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去店內吃會更好吃
Tsai2025/10/24好吃
建宏2025/10/22雪菜小辣有分開另包很貼心
盈礽2025/9/24都非常好吃!只是找不到麵的選項 只有米粉跟冬粉
鼎鈞2025/9/20長期都訂這家,還不錯吃,但越來越貴,偶爾才嚐鮮。
緗婷2026/5/2好吃,但這次忘了放豆瓣醬跟辣油。
家嫺2026/4/2辣醬給的太少了,非常之少。裝在塑膠袋裡面,少到根本沒辦法挖出來。
黎風2025/8/10好吃 酸辣湯真必點
尚儀2025/7/27酸辣米粉好吃不油膩,搭配小菜極佳
家穎2025/6/28好吃但等超過一小時
Yu2025/6/28大愛它的雪菜 酸辣湯也好喝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0: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