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 水果/果汁

果然發果汁行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207號
欣妤2026/6/24東西很好喝,老闆也很貼心!很推薦,會在回購
鈺婷2026/6/23老闆每次都招待😂😂😂我買好多次了!
鈺婷2026/6/21香蕉牛奶要點無糖!! 因為香蕉很甜~~ 老闆又招待了 謝謝! 飲料超好喝😂🫶🏻
家豪2026/6/19果汁便宜好喝,且真材實料 cp值不錯~
Molly2026/6/16老闆很貼心 怕果汁運送容易變質還特別放碎冰在裡面維持溫度
冠翔2026/5/10貼心的店家,怕新鮮度退冰還在袋子裝一些冰塊保持冰度
筑嫣2026/3/22老闆很貼心 天氣比較熱 還放了冰在袋子裡保冰
美娟2026/1/16都好喝 但就是等很久。。招待的也不錯
Yumas2025/12/26很好喝,老闆大氣!果汁新鮮!
2025/12/17老闆人很好,偶爾都會多送一杯別的口味給我
先生2025/12/14新鮮好喝!很推薦,買四杯果汁謝謝老闆還招待一杯☺️
慧玲2025/12/9好喝
廣榮2025/10/15好喝。
2025/11/22老闆人很好還送我一杯招待 不過好像是西瓜汁 我不喜歡所以就給家人喝了XD
亞亞2025/11/20很好喝👍
翔云2025/11/18超讚👍
景勛2025/11/15新鮮好喝
勢棠2025/11/14第一次喝 真的真材實料 而且也很便宜性價比很高 超級好喝
ت2025/11/13好喝!
鈺婷2025/11/3老闆人超好 還多送一杯 這間超讚 飲料真的很好喝 很實在👍👍
欣妍2025/10/25真的好喝…濃!
小美2025/10/23果肉打的很細,好喝
文傑2025/10/20優秀
德凱2025/10/16感謝 老闆多送一杯 好喝
嘉宏2025/10/15真的好喝。
宇筑2025/8/29綜合果汁很濃郁很好喝
品菁2026/4/1評論區騙人的,買了5杯沒有送招待,裡面也沒有放冰😒木瓜牛奶的木瓜味道有些淡,但整體來說CP值算高
麗萍2026/4/21封口蓋不緊整個脫模灑滿袋請改善
立綸2026/2/17蘋果汁可以,但西瓜牛奶就…水也加太多,喝了真的有點噁
2026/4/6沒味道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