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麵食
- 小吃
- 麵線
順哥臭豆腐餐車
順哥臭豆腐餐車 評論
靜雯
4週前
臭豆腐不酥脆😞😞😞
惠美
1個月前
味道淡了點。
- 大腸麵線【中份】$ 96
- 臭豆腐【大份 | 4塊】$ 119
宏源
8個月前
餐具沒給到😅
沐熙
11個月前
跟其他留言一樣
- 臭豆腐【小份 | 3塊】$ 96
- 鍋燒烏龍麵$ 129
鈺雯
9個月前
有加麵但湯也太少了吧!
娜娜
6個月前
臭豆腐不夠脆
雅惠
10個月前
不是很好吃欸 蚵仔不太新鮮
小柔
10個月前
麵線太硬了
璘
10個月前
味道很普通
子傑
10個月前
鍋燒冬粉沒有味道
- 大腸麵線【中份】$ 96
- 臭豆腐【大份 | 4塊】$ 119
文鴻
11個月前
臭豆腐不好吃,有一種怪異的酸味,豆皮吃起來軟軟的,搭配起來很怪,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
- 大腸麵線【中份】$ 96
- 大腸麵線【小份】$ 80
靖寰
4個月前
不是很好吃 炸豆腐可以 那泡菜跟醬建議能分開裝 整個酸不溜秋
孫坤霖
11個月前
666,真的....自行體會
Wang
1 年前
包裝很弱的,至少給個紙碗
誠軒
4個月前
湯不到二分之一
喬茵
8個月前
臭豆腐不夠臭 而且不夠酥 圖片懂得用紙盒 送來裝的是袋子 不想講 不想接外送單就別開
宥妤
2個月前
有夠少
純惠
11個月前
臭豆腐用油酯袋裝,看到了一點胃口都沒有,而且豆腐都被壓扁了,不能用紙盒裝嗎?如果是你收到這樣子的包裝。,你吃得下去嗎?
Julie
5個月前
麵線一碗一百多,料卻很少,調味也不好,叫了三種東西沒一種好吃,然後還莫名多了兩個蚵仔麵線。還有備餐時間也太久了
映晴
5個月前
沒有湯了~怎麼吃
哲熙
9個月前
這家的鍋燒麵湯只會給你碗的3/1,麵裝下去之後也差不多半碗而已,重點是根本沒啥料啊!跟吃水煮麵一樣...
Lok
10個月前
吃完馬上肚子痛拉了三次大便
先生
10個月前
點大份的麵線,裡面有一小顆蚵仔、兩小塊大腸,就這樣⋯沒料,另一個臭豆腐味道不怎麼樣,泡菜也沒入味,這家很雷。
翾
9個月前
太酸了 真的以為是壞掉的味道.. 吃完直接拉肚子
- 綜合麵線【中份】$ 113
Elaine
10個月前
臭豆腐用袋子裝,都軟掉了,泡菜也只給幾片,雞絲麵、烏龍麵都只有少許的肉、少許的蛋白、跟一顆沒吐沙的蛤蜊
El
10個月前
咖哩味鍋燒麵沒有咖哩味,只有黃黃的而已,蛤蜊有腥味
楚然
11個月前
賣不新鮮的麵線! 都糊在一起。沒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