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飲料

再睡5分鐘 (桃園統領店)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3000+ 則評論
(O)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1樓 (F1-004)
玉臻2026/6/26黑糖珍珠奶茶,黑糖焦香很優! 推薦++
Momo2026/6/22日安紅太喜歡了~無限支持!!店家包裝也很細心完整!值得推薦
永裕2026/6/17好喝
瑋瑋2026/6/10蕎麥+珍珠好喝😋
Sage2026/5/31新的口味不賴桑椹莓果
雅芳2026/5/29桃氣多多好喝 推推!
Kuma2026/5/17很好喝🫶🏻
瑋瑋2026/2/19很好喝😋
智強2026/5/6好喝
Scott2026/5/3檸檬好
PJ2026/4/28我愛鹹奶蓋
伃婕2026/3/21|.
2026/3/1最喜歡的飲料店
振英2026/2/24你們分裝奶沫跟茶太貼心,跟現場喝的口感一樣。感謝!
玟逸2026/2/12奶蓋好喝
治平2026/1/17富士令蘋果多多很特別也好喝
任君2026/1/3鹹奶蓋跟甜奶蓋不知道配哪種茶類,建議備註
2025/12/26超棒
子維2025/12/20好喝是好喝但麻煩要記得給吸管.. 我點珍珠不給吸管是要我打開直接喝是嘛..
Lee2025/9/29我對好吃的定義就是:一買再買三買四買,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的味道,你們的奶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靜儀2025/10/26謝謝你辛苦了
煒鈞2025/10/18好喝
2026/6/6好喝但有點甜。
【企客】2025/10/10無糖午茉綠配上濃郁鹹甜的奶蓋喝下去先是鮮奶的衝擊而後跟上的是本身綠茶的鮮味,讓人回味無窮
孟澄2025/10/2太好喝了
懿珊2026/5/11奶蓋是鹹的讚讚,外送包裝很細心,奶蓋還分開裝可以自行倒入,唯一缺點就是價格比較貴一點xD
德聲2025/9/8喝了好多間的奶蓋 還是這間好喝
柏翰2025/9/7奶蓋超讚
小萍2025/8/30好喝~雖然貴了點..
紋琳2025/8/6超級好喝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Sunday11:1521:00
Friday,Saturday11:1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