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歐美
  • 牛排
  • <店內價>

小時厚牛排 (花蓮福町店)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O)花蓮縣花蓮市主商里福町路31號肉品原產地:加拿大豬肉、西班牙豬肉、台灣豬肉、巴拉圭豬肉、美國牛肉、巴拉圭牛肉、紐西蘭牛肉、加拿大雞肉、美國雞肉、台灣雞肉
昀倢2026/6/21東西很好吃,包裝的也都很讚,餐具醬料都超棒,喜歡
David2026/6/9還送保溫袋應該算在成本內吧
小惠2026/5/21雞腿排好吃,會再回購
小惠2026/4/1好吃又叫了,這次叫雞胸肉,跟雞腿排,肉質軟嫩美味
2026/3/31美味
DaDa2026/5/5紅糖Q粑超好吃
亭蘭2026/4/23好吃😋
2026/4/15很好吃
2026/4/12東西中規中矩,包裝的提袋不錯,就是外送時間太久了,訂到拿到餐點過了80分鐘,去現場都吃完回家了。
家恩2026/4/3袋子質感超棒
小惠2026/3/29外送雞腿厚排,很好吃,肉質軟嫩,麵也有濕度,不會乾乾的,濃湯跟紅茶都好喝,會再回購
2026/3/29認真說,豬排附的麵的醬比單點鐵板麵的醬少,豬排本身沒有醬,要點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家蓁2026/6/6加點的肉沒來,只有魷魚
逸筠2026/4/16有選醬汁但沒有給也沒直接淋在餐裡,味道就差了點
小姐2026/6/4白單子明細都有列出兩份魚排兩份螺旋麵,訂單記錄也是兩份麵,但中一份打開來裡面沒有麵!不能因為我另外加購白飯,裡面就不放麵呀!可以給個說法嗎?
慶昇2026/5/7點了個厚切沙朗,牛排好小,真的有9oz嗎⋯⋯點五分,來都要全熟了,應該是不會再來這裡了,420吃別間吧!
珈汶2026/4/24螺旋麵聞到一點點臭酸的味道
智源2026/4/16黑胡椒醬呢? 沒有醬,麵是要怎麼吃…
2026/3/28沒有醬 黑胡椒醬是在?
Tony2026/4/7七分熟牛排送來變全熟,比我咬了半小時的口香糖還難嚼,炸物拼盤 薯條、雞塊、杏鮑菇 三樣加起來150,包裝袋倒是挺不錯的,我的評價是你們的食物應該放在美術館裡展覽,除了高價、能看跟讓人思考人生,找不到其他優點。
Debby2026/6/19點了兩次,兩次都少東西,而且都是主食,第一次是直接少了但店家也沒空送,第二次是直接缺貨,所以每次都有一個人沒有晚餐可以吃😑如果是沒有那個餐了,也不能打電話說一下
依恬2026/6/13永遠不看備註
妏璟2026/5/20份量超少,價錢不合理。 過度包裝
2026/5/17餐盒打開真心傻眼,沒有醬到底要怎麼吃?
Hayer2026/3/30我的牛排沒有麵😭😭😭
智揚2026/3/29牛排都沒我手大是怎樣
酒國2026/5/6不像牛肉的像組合肉,點七分熟卻咬起來有些硬!然後份量少還沒給蛋。
卡斯2026/4/26牛排點雙醬沒給,只能乾吃牛排沾麵的醬汁吃。
卡斯2026/4/26點咖哩飯只給白飯沒有咖哩???
昭威2026/4/11牛排跟照片嚴重不符,非常小塊,這樣的價格偏高,cp值0,非常難讓人接受與推薦。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22:00

餐廳資訊

肉品原產地:加拿大豬肉、西班牙豬肉、台灣豬肉、巴拉圭豬肉、美國牛肉、巴拉圭牛肉、紐西蘭牛肉、加拿大雞肉、美國雞肉、台灣雞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