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 火鍋

這一小鍋 (台南中華西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O)台南市永康區安康里中華西街250號響應環保,本店不供應一次性餐具,結帳時請「勿」選擇需要餐具。
郭小姐2026/5/23食材新鮮,辣度跟份量剛好,只是等快一小時;容器是罐頭造型,材質感覺對熱食有善些
Cherry2026/6/21湯頭香濃厚肉片也不少
翰騌2026/6/16包裝超燙👍🏼,可以保溫,很特別,湯好喝,料實在
翰騌2026/6/7包裝很特別,像牛奶罐,或大罐頭,肉多湯頭好喝
2026/5/31非常好吃!感謝
2026/5/26口味好吃、份量也蠻大份的、包裝的也很好、下次還會再點的(吃的很飽🤤
KT2026/4/15好吃、包裝是罐頭密封很方便不外漏,唯一缺點就是等太久了。
喝水2026/5/21包裝很優秀,份量也很多
I2026/4/30GD
I2026/4/30GD
斾慈2026/3/15料給的很實在,包裝很用心,用易開罐的方式封起來,湯不會溢出且有保溫效果,好吃
紅莓2026/4/19包裝使用密封口讚,如成本可以能多蛋?
KT2026/4/15好吃、包裝是罐頭密封很方便不外漏,唯一缺點就是等太久了。
天翔2026/4/13厲害
2026/4/11點雙份的肉量切身感受到了,口味略淡,可以再鹹一點就完美了😋,好帥的罐頭包裝,不會撒很安心
峯銘2026/4/9包裝很特別,餐點好好吃🤤,麻辣湯頭很讚,鴨血也很嫩沒腥味,發現了一間寶藏店
佳臻2026/4/3好吃!
小梅2026/3/31太好吃了 外送的桶子超特別很喜歡雖然等的有點久值得的
婷慧2026/3/24很好吃!
億雯2026/3/22這鍋的包裝......贊
I2026/3/9GD
2026/1/26可惜蔬菜太少,其他都還不錯
2026/2/24包裝太可愛但環保嗎
雅云2026/2/21很好吃
2026/2/20外帶的包裝很可愛~火鍋好吃👍🏻
婉瑜2026/2/19很好吃
惠玲2026/1/6口味佳,有2隻蝦子,高麗菜給的大方。
冠因2026/2/7有2隻蝦子,肉也有多一點,湯也好喝,包裝很特別
Jerry2026/2/5火鍋是放在鋁罐裡,蝦子有兩隻,菜給得夠。
乙瑱2026/2/4兒子在成大唸書,我在宜蘭幫他點了超好吃的火鍋,希望老闆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3023:59

餐廳資訊

響應環保,本店不供應一次性餐具,結帳時請「勿」選擇需要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