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
- 咖哩
- <店內價>
好想吃冰 かき氷 (屏東勝利店)
好想吃冰 かき氷 (屏東勝利店) 評論
舒榕
頭號評論家
3個月前
難得出錯,這次少給了水蓮
喜歡1道菜
- 滷若水蓮$ 70
琦恩
4個月前
服務很好👍
喜歡1道菜
- 咖哩歐姆(附湯送飲料)$ 199
于榳
9個月前
包裝的很好,餐具組也很棒,餐點美味😋😋😋
喜歡2道菜
- 酥炸脆薯$ 120
- 黃金炸排$ 90
余
1 年前
飲料待加強 其餘還不錯
喜歡1道菜
- 咖哩歐姆(附湯送飲料)$ 199
Cheryl
1 年前
醬油冷烏龍是附醬油膏,真的沒有搞錯嗎⋯⋯
喜歡1道菜
- 燉菜歐姆(附湯送飲料)$ 199
志浩
7個月前
黑糖漿吃起來不是純黑糖,不夠甜且甜味來源不是黑糖,有個異味。蕨餅吃起來一點也不Q,是粉的⋯⋯(吃起來是古早味三色糖)直接吃一塊就丟掉⋯⋯芝麻奶酪的芝麻也不純,有一個奇怪的味道(但現在嘴巴都還是那個味道)奶酪本身甜,但沒有什麼奶味。 沒想到點三個甜點三個都可以大踩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