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鐵板燒
  • 台式

響喀鐵板燒 (板橋新埔店)

評分為 4.4 星,滿分 5 星。共 1000+ 則評論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8號
huffiung2026/6/6嗯,很清淡的「黑胡椒」牛肉,原味的蛋,很養生😑
Vivian2026/6/4你們飯為什麼始終這麼硬??訂好幾次了,都沒變!!飯是敗筆!!是否可改善??!!
雅文2026/6/1雞腿好吃,等待久要提早下單
彼得2026/5/13食物熱騰騰的很美味,美中不足的是袋內有點灑出來了。
正德2026/4/18又沒加辣+ 1
正德2026/3/15備註加辣,還蠻常沒加到辣。
文忠先生2026/1/5這種分量太少了吧還要買200多超貴的?
正德2025/11/1請做加辣4、5次只有一次會看到
利豪2025/8/13蠻好吃的 不錯!
S’2026/6/8雞腿好吃,豆芽菜炒起來好黑看著沒食慾
Yo2026/6/5兩次都說要加辣都沒有加
玉鳳2026/3/27今的菜吃起來很不好吃,味道差很多
允之2026/2/1高麗菜、豆芽菜、牛肉都非常好。但是我對奶油香菇很失望… 滿滿的洋蔥大蒜醬料(基本上就是跟主餐肉做法好像一樣) 奶油香菇本身該有的風味完全沒有,我願意花一百塊買一小盒奶油蘑菇是因為我真的想吃奶油蘑菇,而不是這樣的東西
-2026/5/2很難吃牛肉很硬 羊肉很騷 湯根本沒味道很難喝 這波給到拉完了
姍澐2026/6/7太鹹太慢又漏套餐
Sean2026/6/1除了菜還是菜😂
阿尼2026/5/28那個飯菜 超級少⋯沙朗牛排很硬
哲煜2026/5/28湯很酸 紅茶喝起來就是變質的
浚筌2026/5/20雞巴貴 份量少 普通
燕燕2025/9/15沒給白飯
J2025/9/15雞肉不錯吃,沒給鐵板燒的靈魂- -白飯太扣分了,其他都還好。看評論發現好像老闆也不是第一次忘記餐點了,建議店家建立檢查SOP(最好還是不同人去確認)漏餐點很傷信譽太可惜了!
俊達2025/7/30湯有酸味,冬瓜茶很淡,豆芽菜很鹹,高麗菜卻沒什麼味道。肉品還可以。
文智2026/6/8老闆是不是換人了?今天點的乾煎雞腿。。飯是冷的。菜也是冷的。。荷包蛋也選擇半熟。來是全熟。要求放點辣。。什麼都沒有 水準與之前真的差很多 下次不敢再訂購。。
家平2025/10/11少給我白飯
香婷2026/5/5豆芽菜非常不新鮮,快壞掉的狀態
運哲2026/4/17湯和飲料沒來
培誠2026/3/8隔夜飯的樣子,乾巴巴
芳佩2026/2/20超級少
妮妮2026/1/5白飯非常硬顏色也偏黃 有部分飯粒已經乾硬掉了 感覺很像隔夜飯
亦展2025/11/24漏單嚴重 備註沒在看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4:3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