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點
小木屋鬆餅 (新竹東門店)
小木屋鬆餅 (新竹東門店) 評論
貓
2個月前
好吃
- 酥炸魚條$ 59
- 貴妃荔香綠茶$ 50
- 藍莓果醬鬆餅$ 85
培絹
4個月前
好吃
- 巧克力鬆餅$ 85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貓
3個月前
鬆餅皮是好吃的 飲料好喝 果醬好少 果醬只抹ㄧ邊?
- 炸雞塊$ 79
- 酥炸魚條$ 59
- 貴妃荔香綠茶$ 50
又綺
3個月前
好吃
培絹
4個月前
好吃
- 巧克力鬆餅$ 85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Marco
4個月前
讚
貓
5個月前
飲料好喝 缺點製作時間過長
- 炸雞塊$ 79
- 酥炸魚條$ 59
- 貴妃荔香綠茶$ 50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Lin
5個月前
超好吃😋
- 美式脆薯$ 59
- 招牌杏鮑菇$ 79
- 香緹鮮奶油鬆餅$ 80
- 可可黑奶油鬆餅$ 95
小鳴
6個月前
鬆餅吃完嘴巴都粗粗澀澀的,不知道是為何?
- 香緹鮮奶油鬆餅$ 80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 英式塔塔炸魚蔬菜鬆餅$ 125
昱甄
6個月前
鹹酥雞很好吃不過有點小貴
- 金薯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60
- 好吃鹹酥雞$ 109
志龍
7個月前
還是很好吃😋
振聲
2個月前
照片很大塊薯條但是實際都是小小塊的
- 薯餅起司蔬菜鬆餅$ 110
美食
10個月前
鮮奶卡士達超好吃,冷掉也很好吃
- 香草卡士達鬆餅$ 90
郁芬
10個月前
很好吃,就是太早就關貓店,有時後都來不及訂.....
- 貴妃荔香綠茶$ 50
- 起司牛堡蔬菜鬆餅$ 125
- 香緹鮮奶油鬆餅$ 80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Ariel
11個月前
這家比竹北高鐵的分店好吃很多,雖然是冷餅,但吃起來鬆餅還是有溼潤度,而且外殼酥脆又香。不會像六家店一樣又乾又硬,像在吃紙箱(ー_ー)!!。
- 抹茶紅豆鬆餅$ 110
Sharon
11個月前
餐點等好久,還是點簡單口味的最安全!
- 藍莓果醬鬆餅$ 85
蕊
1 年前
小木屋好吃但是要等,兩份鬆餅大概等三十分鐘(不包含外送時間)
佳燕
3週前
沒給到紅茶
杏瑜
10個月前
醬變少了
其
10個月前
鮪魚沙拉蔬菜鬆餅很好吃夠濕潤,但是碳烤雞腿蔬菜鬆餅蠻乾的沒有配飲料很難下咽,薯條一直都還不錯吃鮮奶茶耶是不錯喝,但是白桃烏龍茶有一點化學味,下次大概不會點這個茶來配
- 美式脆薯$ 59
- 鮪魚沙拉蔬菜鬆餅$ 110
莉屏
11個月前
備註不加醬但還是加了醬
毓棻
3個月前
雞腿比想像中要小,附加的卡士達被漏掉,明明是新竹發跡的鬆餅店,還不如收起來做飲料就好
Fang
11個月前
牛肉真的難吃,其他很棒
- 葡萄奶酥鬆餅$ 95
建成
3個月前
杏鮑菇很乾 不好吃
- 碳烤雞腿蔬菜鬆餅$ 125
振聲
5個月前
薯餅已經冷掉了感覺口感差很多
- 雙倍起司玉米蔬菜鬆餅$ 105
駿維
5個月前
薯條給像剩的
凱特
5個月前
奶酥餡料少到感覺忘記加的境界,還打開來確認,之前訂購都非常好吃跟恰到好的餡料,這次很失望,其他還沒有吃
張
6個月前
點了碳烤雞腿跟炸魚條,還不錯吃!媽媽也喜歡,但因為送餐太慢!1小時才收到餐點,都冷掉了!所以口感不是很好
鄭
6個月前
每次點飲料去冰,每次冰塊都超多,每次都沒去冰,所以我覺得有點去冰跟沒點冰好像一樣
Wei
7個月前
鬆餅冷了後整個就覺得很油膩
- 招牌杏鮑菇$ 79
- 半月帶皮薯塊$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