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惡魔雞排 (板橋南雅店)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O)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38號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4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
浩宇2026/6/24天婦羅太棒啦
敏琦2026/6/21起司雞排好吃但起司控覺得起司味沒有很濃,柳葉魚炸的剛剛好沒有別家常常吃到的乾柴感,其他小點心也都很好吃~
2026/6/9好吃
C2026/6/8玉米太辣了
pei2026/6/2好吃~
先生2026/5/24微辣超辣
Jenny2026/5/15小辣很辣 🥵
先生or小姐2026/5/6一樣很讚
2026/4/6雞排好吃~!脆薯有點軟了,下次可以點別的品相試試
2026/4/6讚讚!短期內又馬上回購,雞排還有汁水
2026/2/24蒜味雞排跟細薯真的超好吃!!!把吃炸物的扣打都給這家了 推推
心綸2026/3/29雞排厚實多汁很讚,其他炸物味道也都很不錯,雞蛋豆腐必點
依珊2026/3/27好吃 但是胡椒多 胡椒還是很少
先生or小姐2026/3/13卡滋卡滋 脆皮的表層, 肉汁很紮實軟嫩的口感 ,兩個同時吃很爽 ,如果灑上蔥花跟蒜頭一定更讚⋯
娜娜2026/3/5雞排好吃
先生or小姐2026/1/13一樣很讚 好吃
靖蓉2026/1/21好吃 但薯條有點放太久乾掉了⋯
蘇瓦2026/1/19Good
先生or小姐2025/10/25非常好吃
先生or小姐2025/11/30不愧是雞排界的王者,這份點了絕對不後悔
心綸2026/1/5
小灰2026/1/3酥脆口感不錯
顯中2026/1/2梅子雞排很好吃!
娜娜2025/12/29好吃😋
識文2025/11/7這家的雞排 真的 又厚又好吃 我每個禮拜都要吃ㄧ兩次 起士的口味真的很讚 By.老陳
2025/12/3很好吃,最近常回購
丹尼2025/11/20真的很好吃,跟我以前吃的鹹酥雞就是有說不出的不同,很香,包裝仔細完整。
2025/11/19雞排厚嫩厲害,柳葉魚偏瘦,其他都好吃。
顯中2025/10/17雞排多汁 超好吃
2025/10/12Good
Monday,Tue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1:00
Monday,Thursday,Friday16:0023:59
Saturday,Sunday16:1523:59

餐廳資訊

本店每筆訂單酌收提袋/包材費4元。因應運輸管制規定,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提袋/包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