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娘娘雞排 (桃園中山殿)
娘娘雞排 (桃園中山殿) 評論
美玲
6個月前
服務態度非常好
- 無內容娘娘雞排(沒在切)
- 無內容娘娘好辣(沒在切)
睿哲
7個月前
好吃
- 黑糖冬瓜茶$ 65
- 個人御膳$ 199
- 無內容娘娘雞排(沒在切)
- 甜不辣$ 58
- 美人紅茶$ 59
歐
7個月前
娘娘雞排就是好吃 就是讚
- 無內容娘娘好辣(沒在切)
Adeline
8個月前
超好吃
- 無內容娘娘雞排(沒在切)
- 美膚雞皮$ 76
- 娘娘嫩軟骨$ 95
- 起士條$ 88
- 炸湯圓$ 69
- 金針菇$ 81
- 秋葵$ 65
- 玉米筍$ 65
小姐
1個月前
銀絲卷又裹粉後炸太久了,造成整個很硬,不需裹粉炸一下就好吃!!
- 個人御膳$ 199
歐
9個月前
好久沒吃娘娘雞排 還是一樣好吃 謝謝🙏
- 無內容娘娘好辣(沒在切)
Grace
1 年前
時間可以再更快一點~~good
騏紘
6個月前
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送來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 小熱狗$ 58
- 無內容娘娘雞排(沒在切)
- 紐約起士薯球$ 82
冬
8個月前
薯條太鹹
- 獨享御膳$ 269
紫
2個月前
雞屁股肉有點酸酸的..半夜點送來餐點是冷的..
芷聿
10個月前
東西蠻新鮮的,但是炸太過了,都嚐不出味喔
米亞
3個月前
雞排是冷的?!都炸好放旁邊是嗎?
秉嘉
2個月前
您好建議貴公司可以使用有透氣孔的紙袋,直接用塑膠袋開放跟其他家東西放在一起感覺不太衛生
Amy
2個月前
油了點
- 豆包x2$ 74
- 香酥小豆干x2$ 74
Juihsuan
3個月前
量有點少偏貴,但雞排很大,味道不錯
- 無內容娘娘雞排(沒在切)
黑妞
8個月前
少胡椒粉了,但還是好鹹
- 個人御膳$ 199
- 嫩胸<小>$ 105
- 脆嫩雞翅$ 69
- 美膚雞皮$ 76
- 娘娘翹臀$ 59
- 奶香布丁酥$ 69
Kent
10個月前
雞心跟七里香價格跟份量有點太少 但其他非常好吃
- 個人御膳$ 199
- 美膚雞皮$ 76
- 金針菇$ 81
妍希
7個月前
量少的可憐
- 芋香丸$ 76
Duan
8個月前
很少 超貴問份量多少無告知 圖文不符雞屁股圖片裡面有八顆送來只有三顆
- 芋香丸$ 76
大為
8個月前
真的是酸,而且不是醃料問題!
建達
9個月前
雞排還行,湯圓很可怕..
- 無內容古早味雞排
Uuu
4天前
點一模一樣 上次地瓜條給我分開放沒加辣 這次給我放一起加中辣 到底是要怎樣
硯文
2週前
特別叮嚀青菜過油就好!結果,青椒整個炸太熟⋯⋯青菜包裹著油,水份都沒有了!!!小黃瓜也是⋯⋯我整個一邊吃,一邊後悔,吃到無骨鹽酥雞,老覺得雞肉有一個酸味,這種酸吃起來久了有點讓舌頭不是很舒服!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購買了!花椰也是綠色葉都炸過熟了!就交代過油就好!!越想越生氣😤!
Max
9個月前
雞排兩片都是酸的...味道有點怪,其餘都ok沒什麼問題
Yu
2個月前
無論現場購買、叫餐,比起任何雞排店都是最貴的,雞排胡椒多還要+4元,我沒特別勾選的情況下,居然是完全無味道 !只能說不好吃 完全不推薦,份量少,米血、芋巧切得比一般雞排店更小塊,幼稚園小孩都可以一口吃了!~
萱萱
3個月前
都冷掉了⋯
芯彤
4個月前
我訂兩樣只送來一樣,收一百多
夾子
4個月前
都不給牙籤的⋯全部手抓?
Joanne
4個月前
點小辣搞的跟大辣一樣,整大片紅紅的是想要人怎吃?有什麼問題
Zhl
3個月前
給一隻叉子要其他人怎麼吃東西還太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