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東南亞
  • <店內價>

新加坡美食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64巷10弄6號
秀津2026/2/16好吃
b2025/12/5謝謝店家包裝完整, 如果需要收取紙盒費用, 建議增加包材的選項?
YiPin2025/9/20希望海南雞和沙嗲羊可以復活❤️
Mia2025/6/30拉薩好喝,喝光光!咖椰吐司不是我在新加坡吃的味道
佳慧2025/9/5強力推薦炒粿條太好吃了一級棒
家淇2025/7/21出乎預料的好吃,會再回購。
發倫2025/11/28摩摩喳喳是冷凍食品
遠為2025/9/14肉骨茶麵 炒粿條都很好吃,摩摩喳喳一小碗還只有半碗70元太貴了……扣一顆星!
佩瑜2025/11/18味道一般般,而且和新加坡口味有差
Chloe2025/10/17說是粿條,參雜麵條.........既然只裝半碗湯,何必裝大方!?用小碗就好了
曉玉2025/7/28咖啡無法接受100元咖啡300cc
瀅鵑2025/11/17湯只裝半碗(並非外送過程撒掉,包裝是完整的),買了兩碗湯合起來只有一碗的份量。而且湯碗很小,比一般店家的還少量。吃不飽,要花兩倍的錢才能吃飽。
淨螢2025/10/24第一次吃味道還行,就是甜點少送了
ra2025/7/19湯麵給的湯連半碗都沒有,少到我以為是沾麵了,還是這道料理本來就屬於沾麵?純湯則只有半碗,而且用的還是小碗。
寧敏2025/11/24拉撒麵湯只有不到五分滿,還吃到石頭…這裏無法上傳照片,這真的太扯了…很少給負評,但吃到石頭真的不能忍!
Yin2025/10/3019:53訂餐,21:13才送達
先生2025/10/6餐點份量太少
Karen2025/9/6味道是好吃的,但分量超級少。
棋文2025/8/9沒收到椰子水!
2025/7/24摩摩喳喳連一半都不到 不要求你多料 你好歹甜湯裝滿一點 連六七成滿都不到
奕軒2025/6/26說真的東西味道是好的,但那份量實在是跟鼎泰豐差不多金貴的很,賣這種價格給這種份量不知道的還以為裡面加了不少金箔😂😂,也難怪會被放進特價區了,慎點慎點
Mon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3014:00
Mon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7: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