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漢堡
  • 早餐

堡吉早餐屋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200號
家霖2026/6/12雖然店面沒華麗裝潢,但店裡乾淨整潔,老闆親切又專業,餐點價格是平均值以下,便宜優惠,下次訂購會優先考慮回購。
渝棻2026/4/19救命燻雞蛋餅真的好吃的要S
渝棻2026/4/19每天都要燻雞蛋餅跟薯餅蛋塔⋯⋯
渝棻2026/4/19胖了⋯⋯⋯⋯
渝棻2026/4/19好吃==
金海2026/4/7雞腿蛋吐司包的很精緻,好好吃,里肌堡也很可口
渝棻2026/4/1薯餅蛋塔起司很濃薯餅很脆!玉米濃湯也很好喝!!!!
棋棋2026/3/7這間的牛肉漢堡太好吃了,生菜番茄滿滿,營養十足,店家很用心也很貼心,都會仔細看備注,一定會再回購,推推👍👍👍👍👍👍
Rita2026/2/20還不錯!
金海2026/2/6里肌肉漢堡真好吃
金海2026/2/4雞腿堡好吃
王先生2025/12/14超好吃
王先生2025/12/11超好吃
棋翔2025/9/28麻醬麵超好吃
金海2025/9/23好吃的美味早餐吃了太幸福
薏瑾2026/5/8黑胡椒麵很不黑胡椒
Chen2025/8/14總匯很好吃
2026/1/21玉米湯,不是勾芡的,滿好喝。雞塊有點鹹,不知是否是再回炸,整個吃起來有點乾。
羽彤2025/10/29火腿臭臭的,只給一包醬油但給了三包番茄醬
Uchi2026/5/9很抱歉,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稀、最沒有味道的義大利麵,淡到難以吃完,非常失望。除了義大利麵外,蘿蔔糕和其他餐點皆不錯!
金海2025/8/3早餐不難吃 老闆太搞剛了
金海2025/8/3老闆好搞剛塑膠袋粘上透明膠打開手好黏剪刀好難剪
金海2025/8/3老闆好搞剛
鈞喆2025/7/22起司蛋餅圖片完全不符合,叫了一杯鮮奶茶兩杯奶茶,沒有標記哪杯是鮮奶茶,且三杯喝起來味道一模一樣都是奶精的味道
Anakin2025/10/15整體口味還可以,但是吐司已經烤到焦黑還在使用,白色部分只剩一點點,如不想浪費食材,那請多注意烤的時間。
筱晴2026/2/7濃湯來了都冷了
Wu2025/11/15煎餃很硬很難吃 蘿蔔糕連熟都沒熟
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6: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