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早餐
  • 在地名店

穗月朝食

評分為 4.9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O)台北市萬華區糖廍里大理街163號1樓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平臺線上客服。
姿姿2026/5/28東西好吃 連吃好幾天了~但今天忘記給吸管啦~~~哭哭
姿姿2026/5/26哭哭平常都有給醬油包 今天忘記給我醬油包啊~~~~
Stella2026/5/13好吃😋送到餅皮還是脆脆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多加一點醬料🙈 外賣員也很好👏🏽好吃的早餐結束我們的台北trip🙈
2026/5/3餅皮不是軟軟的,外送來時餘溫,仍是好吃的;薯條和圖片不太符合......圖片是細長薯條,送來是普通胖薯條,有點小失望
Ni2026/4/11跟內用一樣好吃!
玉婷2026/4/4小朋友很喜歡你們的餐點因此再次購買 奶茶封口未封好,整個灑出袋子內及蛋餅都是奶奶,奶茶剩半杯(覺得很失望)下次不敢再點套餐了😓😓😓😓😓
Steffie2026/4/2好吃 不油 會想再訂購
Huihui2026/3/4還是一樣好吃 但還是喜歡雞塊薯條套餐 希望外送也能有選擇的空間
Ya2026/1/10第一次點來吃,好吃,也都有看備註,覺得很棒
伊珺2025/11/17萬華不敗蛋餅
Jing2025/10/24蛋餅好吃
育倫2025/10/18很好吃
奈奈2025/10/6脆皮蛋餅超好吃! 福源花生醬肉蛋吐司也好好吃😋
靖平2025/10/5福源花生醬不夠多~~
2025/9/28蛋餅很好吃!
YU2025/9/21連續吃好幾個週末了,真的好吃
Jimmy2025/9/5太好吃了
Jimmy2025/9/5太好吃了 這週吃兩次了
珊珊2025/8/3
琬庭2025/10/4塔塔醬有點少 沒什麼存在感 鮪魚的皮沒有酥脆
Ice2026/2/20花生蛋吐司,不值得100多塊的價格~很普通,只是花生醬是福源的而已,薯餅起司蛋塔也是很普通~以後不會在回訂
Smile2026/4/22奶茶太淡沒味道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08:0015:00
Saturday,Sunday07:3014:30

餐廳資訊

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平臺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