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呷炸等鹽酥雞 (中和店)

評分為 4.7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27之1號每筆訂單酌收餐點包裝費2元,店家不得免費提供購物用環保塑膠袋,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塑膠袋包裝!
雅淳2026/5/25一吃就愛上❤️
小峰2026/5/24口袋名單ㄓㄧ,好吃。
2026/5/20好吃😋包裝安全
lucy2026/5/16好吃再次回購
小峰2026/5/8今天的雞排特別大塊,讚啦。
lucy2026/6/15雞排和魷魚真的好吃,其他的也不錯,買了很多次了
lucy2026/5/5好吃再次回購
惠齡2026/6/12家裡附近的鹹酥雞,常常買且每一樣都超級好吃,老闆跟老闆娘也非常親切,大推!
lucy2026/4/28炙燒雞排還不錯,魷魚圈好吃和鹹酥雞好吃,又大塊,加了醬的豆干好吃,不會乾乾的
小峰2026/4/28雞排就是好吃,希望優惠多一點。
小峰2026/4/16就是好吃的炸雞,宵夜的好幫手!
2026/4/15很好吃
lucy2026/4/7雞排很大片,其他東西也蠻好吃的,炙燒口味很好吃,有點甜甜的醬,但除了雞排以外,其他的份量都偏少
睿廷2026/3/28雞排很大片,有入味
小峰2026/3/18就是好吃!宵夜的好幫手
Carina2026/1/17動作快,不管炸的還是醬燒的都非常好吃!雞排超級大,價格合理~很推!
小峰2026/2/24好吃,讚啦~宵夜的好店家。
Shaiofeng2026/2/19好吃
月華2026/2/11好吃
小峰2026/2/10回購好幾次了,好吃,老闆真好還送一杯冬瓜茶!
達鋼貴尼2026/2/10已吃百遍不厭倦
小峰2026/2/6好吃,讚。
小峰2026/2/3好吃,專業。
小峰2026/2/2好吃,讚。
點餓2026/1/22醬燒?雞排意外超好吃又很大,炙燒豆皮上面有醬,很好吃!
唐宇2026/1/18好吃,豆腸醬讚
達鋼貴尼2025/12/9我覺得鴨 每次吃到老闆炸物鴨 真的是 大幸福惹(太愉悅),棒棒。
2026/1/14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排 沒有什麼骨頭很嫩 其他炸物也都很好吃
達鋼貴尼2026/1/10百 吃 不 厭
達鋼貴尼2025/12/27金好吃,無與倫比,無可比擬
Monday,Tu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17:1523:59

餐廳資訊

每筆訂單酌收餐點包裝費2元,店家不得免費提供購物用環保塑膠袋,為確保送餐品質,餐點皆由塑膠袋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