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麵食
  • 台式

麵由辛生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2000+ 則評論
(△)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171號
OE2026/5/9湯頭味道很驚艷
Antonio2026/3/5好吃
芝盈2026/2/12點的東西都很好吃!推
依璇2026/2/11好吃 好香歐
寶葳2026/2/10包裝很讚,很乾淨,柚香雞湯麵口感很棒超好吃;胡麻嫩豆腐胡麻味很足
安安2025/12/31胡椒少還是會辣有時候就不會
Leon2025/12/6天氣轉涼,非常適合女生的麵食,推薦✨
鈴佑2025/11/22好粗
霈杉2025/10/13好吃 肉很少
心穎2026/5/5沒有一開始吃那麼驚艷
先生2025/9/5變難吃了 再見
美靜2026/2/22胡椒雞白湯蛤蜊鍋(太辣),蛤蠣偏小,小黃瓜量太少。
承修2025/7/19九層塔壓在麵體底下很可惜,香味只有浸染到底部。不過有多層次感受也不錯。
Chiang2025/12/19麵都黏在一起
沛蓁2025/11/8好吃但真的好辣🤣
若曦2025/9/24這間麵店也叫過很多次了,覺得比較值得的是乾麵類。這次點辣蕃茄豬肉麵大碗,裡面料不多,花椰菜特價$58小小一碗但實際吃起來份量還可以。價格其實不輸可吃更飽的鐵板燒,希望料可以再多一些更好。
小芳2025/7/27豆腐鍋忘記附白飯🥲
必問2026/4/15麵都加大他有一碗沒加
楷政2025/8/4蛋花湯好少
先生2025/6/30現場吃應該會比較好吃
巧珍2026/2/9犬子反應蔥麵有點鹹🥲
2026/1/23川姥嫩豆腐比較好吃
世駿2025/9/12外帶,湯都灑出來。
Rainbow2025/8/25老顧客覺得這次的豬肉片有味道
佩軒2025/7/27豆皮好吃,但是麻辣豆腐跟鴨血鹹到發苦,下次會改點麵試看看
Lai2025/7/22太鹹
貝貝2025/7/21照片中有肉 送來卻根本沒有 只有木耳 豆芽菜和半顆蛋。收到有點傻眼,一份180的麵連肉都沒有,不曉得是店家忘記放還是圖文不符。但是湯頭是好喝的
syuan2026/2/20點了胡椒雞湯蛤蜊鍋,結果沒胡椒也沒蛤蜊..
師熙2025/12/31給一隻湯匙要怎麼吃麵?裝湯袋子還破洞
桂竹2025/12/18很奇怪的味道,不知道評論為什麼這麼高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14: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