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小吃
  • 鹹酥雞/雞排

2派克脆皮雞排 (中壢新生店)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58號
敏如2026/3/1一樣好吃,美中不足今天的雞翅似乎味道比較不夠。
2026/2/28
2025/11/10Good
詩涵2025/10/14都好吃!雞排很好吃!讚
Ching2025/10/11老闆有看備注 超讚
婉珺2025/10/10雞排一直都多汁味美,很棒
婉珺2025/10/10雞排很好吃
婕羽2025/8/18脆皮無骨雞塊必點蕭齁加👍🏼
雪晴2026/1/19其他東西都有,但套餐好幾次少飲料了,都只有我自己額外點的一罐
郁茜2025/12/8全部商品沒有要加辣,結果全部都被加辣,東西是好吃的,但小孩都沒辦法吃,難道做錯商品還出餐嗎?
長諭2025/7/15雞排比之前買的時候縮水很多
2026/2/3少洋蔥圈
先生小姐2026/1/4雞翅一支70元,貴
2025/11/9以前常常吃 味道都變了
Waynn2026/5/29我通常不會特別來評論 除非真的很難吃。
2026/2/5我外送一個變$177炸出來的跟之前口味差很多以後不會再點了
明峰2026/1/31沒加辣為什麼要撒一堆辣椒?
思瑋2026/1/11出餐前檢查是否包裝完成很難? 套餐少給飲料 還要等下次訂購再給的回覆實在令人覺得無語
家鈴2025/12/20好鹹
家鈴2025/11/30雞翅一個60要命啊
鼎鈞2025/11/29腿丁份量給成小份的,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惡意的
鼎鈞2025/10/28胡椒粉
鼎鈞2025/10/27沒給竹籤…
攸維2025/10/18雞排沒熟 哪門子雞肉是脆的?? 甜不辣黏一起根本不酥脆
佑成2025/10/6點8份四季豆,是8個人要吃的,全部裝成一袋是有什麼毛病?
亞幸2025/10/2店家少附一罐可樂。 脆皮雞排單人套餐 (雞排×1,甜不辣×1,可樂×1) ps:清單是五樣商品卻少給了一樣?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3:3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