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素食
  • 小吃

一派胡塩 (鳳山博愛店)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499號
Zoey2026/5/9薯條特別好吃👏🏻👏🏻
曉鳳2026/4/11這次是我訂過那麼多次之後,最好吃的一次,之前都炸過頭很硬,這次是外酥內軟,好吃
炫輝2026/4/3豆包很好吃!就是薯條有點鹹
帝霖2026/2/1好吃
小姐2026/1/12小份綜合+泡菜就很夠吃了👍🏼👍🏼👍🏼
Yi-Chen2025/12/23好吃,回購多次
橘子2025/11/26好吃 冷了也好吃
Gris2025/11/11軟掉了,但口味不錯
Yi-Chen2025/10/4好吃,酥脆到一個恰到好的口感,配上泡菜非常解膩;完美
南樹2025/9/29松衛獨特量多
Sindy2025/8/27小份就蠻大的,臭豆腐很臭,泡菜很酸,豆包好吃
Yi-Chen2025/11/16好吃,但不知道是不是冷掉,所以豆包都不酥脆了?
行動不便直接拿進來即可不用爬樓梯2025/9/21太乾了點,泡菜還好。
iyi2025/8/31好吃但泡菜太少了希望下次多一點
秀花2025/8/23可以再炸酥一點更好
嘉政2025/8/11少給我一包醬
家蓉2025/8/5豆包好吃,臭豆腐有點偏硬
Sherry2025/7/17豆腐炸不好,不知是炸功問題還是豆腐回炸到裡面都沒水分了,豆包還不錯
柏承2025/12/27胡椒的味道不錯,但是我有備注炸酥,結果沒有,只能跟這樣了
wisabel2026/1/18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送,底下一堆碎豆腐
小燕2025/12/1不酥
Ingrid2025/12/25東西沒有封好 味道很鹹 很油膩 大概只會吃這一次
致萱2025/12/29東西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敢吃~我點了大份綜合及單點泡菜。我的餐點需要放管理室,拿的時候就看到餐點全部放在一個小小的便當盒裡,蓋子也沒蓋,提帶也沒綁。食物就這樣攤在住户來來去去會經過的大廳桌上,看到時超儍眼,更别說餐點在運送過程中到底會遭受些什麼? 誰敢吃?大份的綜合餐,如果小小的餐盒裝不了難道不能分開裝嗎?泡菜是單點的又為什麼一定要 全部混在一起放呢?外送過程的衛生問題不管嗎?浪費了我230元
Mitylene2026/1/31awful packaging. this is food for human beings
其諺2026/1/5炸的很隨便一點都不酥
怡嘉2025/12/25大份的量少到像小份
Tzongyeu2025/11/9少泡菜
珍珠2025/10/8很苦 很難吃
Doris2025/10/7豆包整個很油不酥 冷了更油
書妍2025/9/19我點的是醬油,來的是鹹酥的,醬油咧?
Monday,Tuesday,Friday,Saturday,Sunday11:0021:30
Wednesday12:0021:30
Thursday13: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