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三明治 / 吐司
  • 漢堡
  • 早餐

鋆屋Brunch早午餐

評分為 4.6 星,滿分 5 星。共 100+ 則評論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1巷28號
麗惠2026/5/31不錯吃
彩瑄2026/5/17好吃 原塊鮭魚~~因病無法吃生菜 還貼心幫我客製沒有生菜的^^感謝
美琳2026/5/16雖然飲料(點紅茶變奶茶)弄錯了…但是東西好吃
湯品麻煩2026/4/25漢堡是兩種皮,軟皮跟脆皮,脆皮是比較微焦,硬硬的那種 個人還是喜歡軟皮,但有特色很加分 奶茶滿濃厚的,雞塊真的脆皮雞塊 這家算不錯~
2026/2/19雞蛋沙拉頌 超推超好吃
云廷2026/1/19很喜歡這家的豆漿
泓毅2026/1/14很好吃,如果飲料跟食物中間放個紙板隔開就更好了
祖原2025/11/7漢堡超好吃
育廷2025/11/5漢堡超好吃
曉霞2025/11/4飲料好喝,餐點好吃
樓要爬樓梯2025/10/20漢堡很好吃 可是奶茶超級難喝的 有股奇怪的味道
Gary2026/5/18味道不錯 乾淨整潔 湯匙很讚加分
湯品麻煩2026/5/16巧克力碎片系列的都不錯喔,巧克力味很夠,適合愛吃巧克力的 鍋貼炒蛋烏龍-蘑菇不推,麵不入味,味道也很普通
恩漢2025/9/23超香
Bruce2025/9/20蔥抓餅好吃
芷聿2025/11/26如果可以希望飲料可以給吸管
織樺2025/11/19烏龍麵的口感有點奇特,不大自然。
提莫2026/4/29被騙了 看評論說豆漿好喝⋯ 好水⋯像是冰塊融化稀釋過的豆漿水 40塊 ⋯說豆漿好喝的肯定是自己被坑想拉人一起被坑
兆祥2026/3/1餐具呢? 用手吃麵? 隔空吸奶茶?
家郁2025/12/8蘿蔔糕之外都太鹹,鹹到吃不下去
詠霈2025/8/23其他還可以,但沙拉可能天氣熱燒微有點不新鮮了,再注意一下謝謝~~。
Chen2025/12/17牛肉有的太生,吃到一半黏膩感強烈,目視有點紅紅的,不是牛肉沒煎熟就是肉的問題,覺得很噁心
K2026/5/1蔥抓餅煎到焦掉好意思出餐噢
杰杰2026/3/4難吃 白醬義大利麵像泡奶油水的麵
Kent2026/2/18蛋餅是沒有切的,我不覺得這個是好的 點給小朋友吃,真的不知道怎麼吃
2026/1/5少餐點就算了 跑一趟過去拿 櫃檯不僅連一句抱歉也沒有,甚至連我在講少餐的過程一句話也沒說,花了錢還要自己去拿,拿了態度又很糟,我不理解
Cathy2025/11/15紅茶也太燙了吧還好不是小孩子喝
婉婷2025/9/19餐點不值這個價位 打開來可頌超乾扁
2025/9/7花椰菜是酸的 咖啡有感冒糖漿的味道 蘿蔔糕超級鹹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6:0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