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越式
  • 麵食
  • 東南亞

柳英越南小吃

評分為 4.3 星,滿分 5 星。共 500+ 則評論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53之1號
耀2026/6/21蕃茄米線只有第一次點的時候有蕃茄,後面其實在點都沒有蕃茄咧好奇怪
耀2026/6/19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線食材新鮮
Chloe2026/6/7這次調味較鹹(比起 以前).....米線 量多,牛肉軟嫩+微有厚度!稀飯不錯
July2026/4/26備注要辣,結果沒有辣
Chloe2026/4/11絞肉,有點像 肉丸子
Fish2026/2/5好吃 份量大
玲君2026/1/22很美味,找到這一家真的是太好了
苡軒2025/12/15口味清爽 份量足 還會再吃 讚
怡如2025/11/27量超多,女生吃可以直接分兩餐,太佛心啦!
患者2025/11/17牛肉炒飯很香很好吃 有一點辣會更好
奕淳2025/11/4份量是很多,但牛肉河粉的湯加奶油實在是很特別的口味,吃不習慣🥲
姿佑2025/10/31好吃 份量夠
小冷2025/10/23意外的好吃、值得回購
仲文2025/8/11份量十足,好吃
小璇2026/4/19口味普通,份量大
Linh2025/8/30非常好吃、推薦👍
曉瑄2026/4/13包裝有待加強,兩碗米線一碗漏到全沒湯了不知道怎麼吃,東西都不錯吃
子億2025/8/24空心菜有夠好吃
仙女2025/8/11過分。我的特製辣呢。沒有給我辣椒要我怎麼吃 我愛吃辣沒辣椒真的很不爽 湯裡一點辣椒根本完全不辣很生氣。
家瑋2025/7/28份量超大,吃很飽又好吃
Lisa2025/7/28炸春捲米線大推!!!!!
Echo2025/7/24喝甲!!!
July2026/2/18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點的東西比平時少很多….備注要辣也沒有
July2026/2/18份量夠,對的起這個價格。就是湯都漏到外面很多
繹喬2026/1/7第一次訂這家,不知道炸春捲米線是不是沒有湯(照片上是湯的)也沒有醬,有生菜,有薄荷葉,米線也沒有味道,吃起來真的是一言難盡!牛肉米線味道不錯,點兩份餐,只給了一份餐具…
2025/12/18稀飯一般 但150有兩個鴨仔蛋,整體還可以,畢竟這東西比較少店家提供多給一個星
Iris2025/11/29好吃
David2026/5/23炒高麗菜好吃、很大一碗。可是烤豬肉飯跟以前有沾醬的時候比,差太多了…現在的料少又不好吃。不會再訂了
Gail2025/7/15附的生菜沒洗乾淨,都有土
2026/2/17外送袋子底部建議放一塊厚紙板,全部的餐點東倒西歪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