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台式
  • 餃子

德心湯包.排骨酥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10000+ 則評論
(△)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41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278958759-00000-2
宥晴2026/5/15送到時湯都沒了
小臻2026/5/2小孩很愛吃
彥廷2026/3/21排骨酥湯很好喝但有點小碗,另外送來的時候湯包附贈的醬油都灑出來了,包裝的時候可能要再注意一下
宏誼2026/3/17這間店家不錯。都會看備註。很值得推薦。東西都很好吃。我已經回過很多次。所以推薦給你們。一定不會 讓你們失望
彥廷2026/3/14排骨酥湯很好喝,煎餃普
巧心2026/3/8好吃
薩奇2026/3/6每次深夜餓必點,排骨酥麵超好吃必點,小籠湯包吃完隔6小時開始上吐下瀉十幾次,拉到變成水了,吐到沒東西吐,睡暈了一整天才漸漸能說話,兩個禮拜才康復,瘦了好幾公斤,為什麼知道是小龍湯包,因為其他人都沒吃到這餐點沒事,只有我有吃,不知道是有多髒,想瘦必點
章甫2026/2/15我寫說用紙碗裝你們備註都沒有,請着一下好嗎?
亞菁2026/2/14點給同事吃的
永成2026/2/11Good!!!!
Liyun2026/2/8好吃
文忠先生2026/1/30小籠湯包就是要熱熱的時候暖暖胃真好
章甫2026/1/16整個排骨湯都流進塑膠袋流很多希望能改善,謝謝
曉蘋2026/1/8排骨酥湯好吃,米糕普通了點
宏誼2026/1/7今天的荷包蛋我很喜歡。我會繼續回購
宗銘2025/11/22送餐很快
怡彣2025/10/7第二次回購 真的滿好吃的 但今天點的時候 店家可能醬料袋子沒裝好還是破掉 醬油直接灑滿整個袋子 因為都灑出來了 所以也沒有醬油可以使用 知道店員很辛苦~但希望下次可以檢查好再給客人 不然會有點困擾
章甫2025/10/4建議往後魯肉飯加蛋能用紙碗裝魯肉湯汁才不會從裡面流出到外面造成塑膠帶都溼了很不好
書嫺2025/10/22非常好吃😋
2025/10/12已經吃了很多次,餐點真的不錯吃。
Jimmy2025/9/27好吃
宏誼2026/4/4沒附醬料,所以少一顆星。希望下次再改進。我會繼續回購
孟欣2025/8/15排骨酥麵好吃,已續點多次👍
宏誼2025/9/16很好吃我會繼續回購。
宏誼2025/9/6煎餃跟酸辣湯都很好吃,我會繼續回購
月銀2025/9/2飯有點少
Yeh2025/8/24谢谢
Mico2026/4/8變貴可以理解,但備注沒注意
慧如2025/8/12好吃很美味
志偉2025/7/24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0:0002:00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7:0023:59

餐廳資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278958759-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