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Ru2026/5/31好吃
Ru2026/5/31好吃
小榆2026/5/16餐點好吃,共點了二百多塊,其中二個荷包蛋只用塑膠袋裝起來,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
2026/5/15好吃
米粒2026/5/11推薦 很好吃
Christy2026/5/2東西不錯, 但等的有點久~
湘妃2026/4/30不錯,新滋味
2026/4/21還不錯,中規中矩
雅婷2026/4/17👉一樣美味可口! 👉(㊗️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謝謝😀
2026/3/26確實好吃,沒讓人失望!
N2026/3/22全部都好吃
雅婷2026/1/31👉一樣美味可口!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謝謝😀
ShaoChing2026/1/30法式吐司👍
逸仙2026/1/23馬鈴薯泥👍🏻沒有其他奇怪的佐料
安綺2026/1/17熱壓吐司蠻好吃的,原本想豆漿混紅茶,結果沒有豆漿直接被退款,多一杯紅茶也不知道怎麼辦,美式太淡了
雅婷2026/1/15👉一樣美味可口!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謝謝😀
TZU2026/1/14好吃不膩口
羿寧2026/1/11法式吐司很好吃,很香
2026/1/11可可
小姐2026/1/1東西很好吃,有個小建議 包裝食物不要外露比較好
思猛2025/12/22家人喜歡爆蒜乳酪,我喜歡三種起司,連續吃三天了,真的很好吃,出餐速度也很快。
2025/12/9熱壓吐司巨好吃
柏佑2025/10/26熱壓三明治好吃😋
惠璟2025/12/2熱壓吐司都很好吃 很有水準的早午餐店!
米粒2025/11/30很好吃 飲茶也有茶味
雅婷2025/11/14👉一樣美味可口!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謝謝😀
智凱2025/10/26好吃
穗棉布竹2026/6/14熱壓吐司很好吃,回購很多次!但四個邊實在壓到太硬了,根本不能吃,希望可以改善。雞球55元只有7顆,非常少。
子鋐2025/10/20好吃!
Max2025/10/11蛋汁流出來,整體不是很好吃...
Monday,Wednesday,Thursday07:1512:45
Friday,Saturday,Sunday07:15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