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r-banner-icon
     
  • 甜點
  • 蛋糕
  • 麵包
  • 輕食
  • <店內價>

愛吃麵包西點烘焙工坊

評分為 4.8 星,滿分 5 星。共 2000+ 則評論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20號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200229004-00000-1
維尼2026/5/31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跟蛋糕,缺貨也會先打電話來確認是否需要換貨而非退款!這樣優良,又好吃的商家,我真心推薦大家購買
2026/6/27雖然火腿起司吐司沒了 ,但換成的紅豆吐司小朋友也很愛吃😋
Maymay2026/6/18皮蛋香菜系列太優了
英英2026/6/2感謝店員打電話通知換品項🙏一樣都很好吃喔😋
小晳2026/6/1回購多次,實在好吃
秋華2026/5/15good
秋華2026/5/12good
小蘭2026/4/27好吃😋😋😋
英英2026/4/24新的活力蔥花捲非常好吃😋不像其他的肉鬆麵包加很多沙拉,非常喜歡👍
小蘭2026/4/10好吃😋😋😋
2026/4/1蛋糕跟水果塔很好吃👍
冠晴2026/1/22好快樂~~~~起酥蛋糕跟菠蘿好好吃
小蘭2025/12/5好吃好吃😋😋😋
Sophie2026/1/6小臘腸餐包很好吃
Sophie2025/12/28手撕包很好吃
小蘭2025/12/15好吃的麵包😋謝謝店家提供素食選項~希望未來有更多素食選項😇功德無量♥️🌈🙏
筠婷2025/12/8好吃
誘茹2025/10/30希望有雪花糕
大龍2025/11/8老婆還沒吃就很喜歡蛋糕外表的感覺
皓翔2025/9/14許願成功,老闆很用心看顧客備注,蛋糕也紮實好吃
2025/8/11有附上很可愛的生日帽,超棒滴!
Ming2025/7/24真材實料好吃,但沒封口,下次請封口,謝謝啦
誘茹2025/7/8雪花糕好好吃
丸子2026/1/20蛋糕送過來後,蛋糕體有歪歪的,但沒關係啦!謝謝外送服務人員!辛苦您了!長輩很開心�有機會會在回購
Ting2026/6/9餐包大亂鬥很不推,東西超少
如瑩2025/9/22草莓卡士達大福沒有草莓
Checo2026/4/4蛋糕吐司照片是整條,實際有半條!
2026/3/28餐具呢
2026/1/6吐司麵包效期到1/3,1/1手撥吃了兩口(沒沾到口水),1/2要吃就發現發霉了⋯
玉環2026/6/27品項不足沒打電話通知喔
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Sunday07:3021:30

餐廳資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200229004-00000-1